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今年圣诞节期间 成都市中心一带严禁行人聚集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24 14:47
 
 

 

  圣诞节期间 成都市中心一带严禁行人聚集   圣诞节期间,天府广场、春熙路周边区域等公共地区,将成为交警严密控制区域

  早报讯(交宣记者丁宁)昨(23)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消息,圣诞节期间(今日至26日),天府广场、春熙路周边区域以及城区繁华地段、广场等公共地区的交通情况将成为交警严密控制区域,不准行人在车行道处聚集、滞留。一旦出现人群聚集较多的情况,这些路段将立即被交通管制,不允许任何车辆进入。

  市中心一带严禁行人聚集

  圣诞节期间,交管局从12时至24时,对东至蜀都大道与红星路交叉路口、东大街与红星路交叉路口;西至人民西路与东城根街交叉路口、西御街与东城根街交叉路口;南至人民南路与陕西街、梨花街与大业路交叉路口,北至人民中路与羊市街交叉路口、提督街与顺城街交叉路口、总府街与总府路交叉路口以内的道路进行控制。

  交警将对天府广场、春熙路交通控制区内的道路加强管理,严格取缔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禁行人在车行道聚集、滞留,同时加强交通控制区域外围重要路口、路段的巡控力度。

  一旦聚集实施交通管制

  12月24日至26日期间,18时至24时,市中心区域一旦出现人群聚集,对该区域交通造成阻碍,成都市交管局将对天府广场及春熙路一带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车辆进入东通道、西通道、东单路口至西单路口一线道路,北打金至人东、南打金至盐市口。

  其次,在东御街与盐市口交叉口、红照壁、梨花街口、染房街口、陕西街口、省展览馆北大门两侧道路、羊市街东口、东门大桥、东风大桥、水碾河、牛王庙路口、小南街路口、祠堂街西口等主要路口进行远端分流,控制车流进入市中心一带。

  交警提醒:今日严控这些路段

  天府广场东单、西单,新声剧场、新华书店、交电站、陕西街、红照壁、盐市口、蜀都、人东、提督街顺城大道路口、玉带桥、体育场路顺城大道路口、喜来登路口、北打金、南打金、蜀都大厦、春熙路(北口、南口)、人民西路。

  同步播报   禁止学生圣诞节群体聚集

  早报讯(记者冯雅可)圣诞节临近,元旦春节将至,昨(23)日,成都市教育局发出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和学校要严格按照《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指导纲要》等文件要求,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禁止学生上街参加“圣诞节”群体聚集活动。

  同时,各学校要加强家校联系,通过家长会、《告家长书》等方式告知监护人加大对孩子在“圣诞节”期间的监护力度,确保人身安全。

  节日庆典注意消防安全

  早报讯(实习记者王晶城)圣诞、元旦将至,不少场所都在紧张筹备相关庆祝活动。为确保活动无火灾,昨(23)日下午,成都消防支队防火处出动人员,针对饰物布局、临时电路设置等方面,重点检查了岷山饭店等一些星级宾馆及酒吧的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情况。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多数庆典活动场所都存在着装饰物摆放过密、用电安全隐患突出、应急通道不畅等情况。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牛股不是吹出的(12月24日)
个人所得税免征额拟由每月1600元提高至2000元
中国十大杰出CEO、十大成长性CEO评选揭晓
热门个股:本周投资评级上调的股票一览
日本丰田公司一名员工因“过劳死”获赔偿
阿联连中十几球有先例 雄鹿主场E之声绕梁三日
试训两将有信心无结果 泰达慎重考察内援
“明月组合”效果不错—陈忠和对众国手寄厚望
杜伊随军国足遭拒 郭侃峰出任青岛中能主帅
姚明新攻击绝招威震天下 联盟各球队均饱受摧残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南海一号出水古船完好无损
千呼万唤始出来 “南海一号”水下打捞的故事
长翅膀的人类出现 能用眼睛对路人催眠(图)
迪拜将建侏罗纪公园 再现暴龙等40种古动物
小行星或将撞火星 大小与通古斯陨石相当
黄觉为徐静蕾庆生 飞奔回家高速路上遇车祸(图)
孟广美自曝辛酸往事:我当过8年保姆(图)
王心凌来津送圣诞祝福 全民共跳“飘飘”舞步
布兰妮时哭时笑生活放荡 和狗仔酒店密会(组图)
莫文蔚决绝不想复合 莫妈妈称女儿分手快乐(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