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美国避孕产品锁着卖 安全性行为有时要靠偷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26 17:27
 
 

 

  安全性行为有时要从到商店窃取避孕产品开始!不过,美国大峡谷地区的药店和超级市场正在对这一行为进行反击。

  以往,许多商店都开架销售安全套和其他避孕产品,但是现在,由于偷避孕产品的行为有在全美各地蔓延的趋势,药店不得不将这些避孕产品锁起来。凤凰城南部地区一家CVS药店的雇员柯米特·汤普森说:“现在,店里的安全套常常会不翼而飞,药店因此也蒙受了一定的经济损失。”

  把避孕产品锁起来无疑解决了商品莫名其妙丢失的问题,但是,一些节育专家表示,这种看来安全的销售方式却给大峡谷地区带来了另外一个问题:无预防措施的性行为发生比例正在上升。

  对此,沃尔格林也持同样的看法。公司发言人卡罗尔·海维利表示,沃尔格林药店不会将避孕产品锁起来,“我们并不打算这么做。虽然个别人确实会偷东西,但是我们认为,将这些产品摆放在顾客容易拿到的销售区域更加重要。”

  亚利桑那州Tempe市计划生育中心的一位性教育专家梅丽莎·卡里昂表示,她可以理解那些顾客的心理以及商店对此采取的措施。个别人因为害羞,可能会偷拿安全套,但还有一些极个别的例子则是顾客拿安全套来玩,如果是后一种情况,将安全套锁起来是对的。然而,作为一名专业教育工作者,卡里昂非常了解用安全套来预防性传播疾病和意外怀孕的重要性,因此,她看到了由此可能给青少年带来的问题,“我想,把避孕产品锁起来卖的做法不利于教育青少年学生使用安全套。”赞成敞开销售安全套的人士也表示,因为羞于开口购买安全套,个别青少年可能会彻底放弃保护性措施,最终结果就是导致青春期少女的怀孕率上升。

  将避孕产品锁起来销售的做法首先出现在华盛顿特区,一年多以前,这里的CVS药店开始将安全套锁在柜台里。现在,这一做法已经扩大到了CVS公司在亚利桑那州的其他药店。

  根据格特曼切尔研究所(一家非赢利组织,其宗旨是通过研究和开展公共教育,促进性健康)所做的一项研究表明,2000年,亚利桑那州年龄在15~19岁之间的女性怀孕率位居全美第二。在Tempe这个大学学生众多的城市,许多青年人表示,他们赞赏沃尔格林公司敞开销售避孕产品的做法。不过,Tempe市计划生育中心表示,目前想知道新的销售方式是否会对性传播疾病的发生率和少女怀孕率产生影响,还为时过早。(王石军)

(责任编辑:霍键)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医药经济报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与“熊股”共舞(12月26日)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7年12月25日)
“2007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揭晓
最具代表性的5家“忽悠”公司耍得股民团团转
北京首放:新一轮跨年度大牛市已经悄然启动
科比成MVP大热门 湖人将再回颠峰重夺总冠军
“两年锻炼让我长足进步”魏仲虎归泰达0转会费
集训半月成果显著 泰达队苦练体能成绩趋近达标
评:圣诞节日气氛已散 火箭的大雾何时散去
魏仲虎:体能训练没有问题 在火车头让自己成熟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白天鹅大量飞离三门峡天鹅湖 原因不明
未来人类出现第三性别 有心灵感应能力(图)
“南海一号”所载瓷器可能产自景德镇(图)
美国国家地理07十大考古发现:瘟疫万人坑
美研究称海啸古老传说和经验有助逃脱灾难
刘德华平安夜与李连杰小女儿大跳拉丁舞(组图)
《集结号》登陆《新闻联播》 引网友巨大争议
事业家庭双丰收 张卫健第一次“当官”感觉好
盘点2007娱乐圈风云 明星大事件TOP10
叶一茜被拍挑选婴儿床 经纪人出面否认怀孕(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