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中国五景区 最适合情侣旅游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03 13:45
 

 

  丽江——追寻一米阳光的传说

  清冷的玉龙雪山顶上,终年云雾缭绕,即使是在最晴朗的天气,阳光也很难穿透云层,传说每年秋分是日月交合同辉同映的日子,只有在特别偶然的时刻,才能看到有一米长的阳光照在山顶,而被这道阳光照耀到的人就能拥有一世不变的爱情。也许,这一瞬间的奇迹很多人一生也无缘得见,但丽江古城的美却是真实可感的。

  丽江是一个适合消磨时光的地方,利用一段闲暇,带着自己的恋人来这里小住些时日,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西湖——纠缠千年的爱恋

  中国最凄美的爱情大都发生在杭州,这样一个本身就充满了诗意的城市由于西湖的存在成为了许多恋人心中难解的结。究竟是因为西湖的美景,惹出了世间男女的痴缠还是因为人世风月,使得西湖历经千年依然妩媚依然,答案的本身已经不重要,只有这片涟漪的湖水,沉默着见证了无数次爱的际遇。长桥的十八里相送,许白二人的断桥重逢,在悠远的传说中,隐藏着西湖美丽的全部秘密。

  和自己心爱的人泛舟西湖,相信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你能体验到一份久违了的古典美感与真情。

  峨眉山——锁住爱情的铜锁

  峨眉山的上榜理由,除了名动天下的四大奇观“云海、日出、佛光、圣灯”之外,更因为在峨眉金顶,有一处不为人所熟知,却新颖别致的“同心锁”栈道。

  从雷坪洞前往金顶的缆车上行,约摸五分钟,再通过一个长长的台阶,便可以到达金顶。在登顶台阶的扶手边,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栏杆上那密密麻麻的镌刻了无数情侣名字的同心锁,这构成了峨眉山另一到独特的风景线。

  据说,只要将锁锁上之后,把钥匙决绝的掷入旁边的万丈深渊,便可“情定终身,永不分离”。有趣的是,许多同心锁原本没有钥匙眼,这表示一旦订情,就无退路。当然,这只是一种美好的心愿,一把小铜锁可绝对没有锁住一份因缘的能耐。可是,面对爱情,我们都有着美好的憧憬,峨眉山的同心锁,便能见证这一份深情与忠贞。

  珠海——情侣路上缘定今生

  这个城市,四季都有盛开的鲜花,有清新的空气,有恬静的生活,还有一片属于情侣的海滨,你是否愿意让爱在这里绽放?一条海滨“情侣路”当然不足以勾勒珠海——这座既古朴又稚拙,既温情又躁动的城市,但她完全可以作为这个浪漫城市的标记。

  珠海的“情侣路”很长,车未入珠海市区,沿海的路就可以算是情侣路了——情人拍拖谈情的路,当然是越长越好。夜色朦胧,温馨细语,漫步在夜色下的情侣路上,听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诺言,夫复何求?

  西藏——爱情盛放在高原天空下

  你可以不理解为什么齐秦一直希望在西藏举行婚礼,你也可以不相信一个人一辈子必须去一次西藏的说法。可是当你们牵着手,看到路上跪拜生钦朗扎山的有着最纯真笑容的信徒,当你们看到仁措湖的清明透彻和无边无际,难道不会有一种最真的浪漫和一种圣洁的甜蜜?在最纯净的高原天空下,人的灵魂会得到的净化,也许,只有拥有一如孩童般简单和纯粹的内心,才能真正体会到爱情的本质。

稿源 四川在线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1月2日)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继续布局2008年(1月3日)
新北京南站8月启用 在北京上班到天津买房!
6次加息开始算总账 房贷市民请留意月供变化
九鼎德盛等三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三只黑马股
从泰达足球场到泰达足球学校 泰达10年不能没他
足协公布08转会上榜名单 转会名单泰达12人上榜
雅帅将归——捷克助教同行 即将完成续约
大奖赛-天津女排胜北京 王宝泉:新人发挥不错
足协公布转会名单—厦门蓝狮集体挂牌 大头上榜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英国男子疑拍到迄今最清晰UFO照片(图)
印度6岁男孩45秒内溜过57辆汽车 要挑战100辆
上班族生活方式不健康 久坐容易导致猝死
战斗机大玩高科技 隐身空军时代即将来临
科学家研究证实女性常穿高跟鞋易致性冷淡
“郭芙蓉”姚晨:不怕比老公凌潇肃名气大(图)
评论:赵本山宋丹丹将白云黑土进行到底
《投名状》血腥结局被删 金城武遭凌迟图片曝光
汤唯否认是美女 称“王佳芝像我的初恋”(图)
成龙《宝贝计划》的宝宝长大后的样子(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