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天津地铁建设如火如荼 城市更新开足马力:增强城市实力 创造品质生活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学习卡 | 新成立的信息支援部队是一支什么样的力量?一图全解
·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启动
· 承德警方通报:面包车、大货车相撞 造成8死1伤
·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推进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纪念周恩来诞辰110周年 周恩来国务礼品展开展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08 13:06
 

 






图为展出的部分礼品。

  今天(8日)上午,由国际友谊博物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主办的“世界瑰宝——周恩来国务礼品特展”在本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幕。该展览是为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10周年而专门举办的。120件周恩来国务礼品与天津市民见面。

  展出的礼品是周恩来在任职国务院总理期间,在频繁的国际交往中,代表中国接受来自五大洲各国人民赠予的大量珍贵礼品的一部分。展品大部分是首次公开展示。这些展品异彩纷呈,代表了各国优秀的文化传统和独特的艺术风格,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艺术价值和纪念意义。它们见证了一段历史,凝聚了一份友谊,生动地体现了新中国外交的辉煌成就。

  展品中有许多珍品,如1964年2月巴基斯坦西巴省省长马·阿·穆罕默德赠送的银拉合尔城堡模型;1972年6月斯里兰卡总理班达拉奈克夫人赠送的木镶银嵌宝石象;1964年12月泰国前总理赠送的木雕金漆龙舟;1964年1月苏丹喀土穆市政委员会主席阿卜杜勒赠送的牙雕九象;另外还有1972年2月美国总统尼克松赠银框尼克松总统照片等等。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覃贻花
总理国礼展8日在周邓馆开幕 为期一个月(组图)   08-01-08
周恩来总理国务礼品开箱 神秘国礼件件珍奇(图)   08-01-07
周恩来国礼亮相周邓馆 揭开国礼神秘面纱(组图)   08-01-07
120余件周恩来国务礼品抵津 特展下周开幕(图)   08-01-06
[357092]网友:李学坚 ip地址:[60.187.197.*] 于2008-03-01 14:41 发表评论:

  没有周总理,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周总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大恩大德!!!!!!!!!!!!!!!!!!!!!!!!!!!!!!!!!!!!!!!!!!!!!!!!!!!!!!!!!!!!!!!!!!!!!!!!!!!!!!!!!!!!!!!!!!!!!!!!!!!!!!!!!!!!!!!!!!!!!!!!!!!!!!!!!!!!!!!!!!!!!!!!!!!!!!!!!!!!!!!!!!!!!!!!!!!!!!!!!!!!!!!!!!!!!!!!!!!!!!!!!!!!!!!!!!!!!!!!!!!!!!!!!!!


[328224]网友:deer ip地址:[60.25.77.*] 于2008-01-08 22:09 发表评论:

  京城处处皆白花,风吹热泪撒万家。从此岁岁断肠日,定是年年一月八!


[328072]网友:多彩年华 ip地址:[58.49.104.*] 于2008-01-08 19:47 发表评论: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人民的好总理,人民的好公仆,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328028]网友:3X6= ip地址:[60.223.164.*] 于2008-01-08 18:59 发表评论:

  敬爱的周总理,我们永远热爱您 !!!!!!!!!


[327995]网友:缘来是你 ip地址:[59.49.143.*] 于2008-01-08 18:26 发表评论:

  永远的怜念,永远的牵挂,我们最尊敬的领导人!


[327921]网友: ip地址:[124.77.114.*] 于2008-01-08 17:19 发表评论:

  怀念周总理!


[327884]网友: ip地址:[124.77.114.*] 于2008-01-08 16:42 发表评论:

  怀念周总理!


[327857]网友:11 ip地址:[221.215.218.*] 于2008-01-08 16:14 发表评论:

  希望那些贪官们好好学习周总理--学习亿万分之一就可以了


[327819]网友:进站 ip地址:[218.86.57.*] 于2008-01-08 15:48 发表评论:

  敬爱的周总理,我们爱您


[327803]网友:勤奋 ip地址:[60.3.63.*] 于2008-01-08 15:32 发表评论:

  周总理很伟大 永远的活在中国人的心里面希望中国的政府官员能通过纪念周恩来诞辰110周年 向他学习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19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开放式基金净值涨幅前五名一览(2008年1月31日)
开放式基金净值及增长率排行(2008年1月31日)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换个角度看平安(2月1日)
沪深股市:春节前上证有望依托4335点震荡作底
SABIC与中国石化合资在津巨额石化工厂项目落定
春城随笔:姜晨转会其实双赢 外援近期能否确定
姜晨正式租借到西安 雅帅:这对他是一个好消息
独家组图:泰达热身胜蔚山现代 外援小将齐发威
快讯:泰达3:1战胜蔚山现代 试训外援表现出色
热身赛锻炼队伍 天津泰达3:1胜蔚山现代青年队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探秘中国古典婚姻的异种:阴婚(图)
蒙古专家:蒙古人最先踏上美洲而非哥伦布
科学家将女人骨髓变精子 生育不再需要男人(图)
美国男子造出最大铅笔 重9988公斤(图)
美六岁女童进行“生长抑制”治疗 考验医学伦理
陈冠希事件再升级 女主角模样貌似容祖儿(图)
专题:陈冠希“艳照门”事件
警方初鉴陈冠希艳照看不出修改痕迹 疑手机拍摄
陈冠希不雅照事件持续升温 三大疑点尚待解开
陈冠希艳照事件新进展 幕后人又将公布裸照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