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拉美地区登革热持续蔓延 疫情防控面临诸多挑战
· 务工者从“马路边”走到“市场中”,零工市场“从零到灵”
· 【图解】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数据
· 新闻发布厅:推动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巴基斯坦禁止贝-布托遇刺一目击者接受媒体采访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13 10:59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遇害当天,巴基斯坦一名负责安全警戒的警察局副局长在现场目击了整个事件的经过。但他日前接到了官方下达的禁口令,要求他不得就贝-布托遇刺事件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贝-布托在拉瓦尔品第遇刺当天,拉瓦尔品第警察局副局长伊斯蒂亚-侯赛因-沙赫当时正在贝-布托的身边组织安全警戒。爆炸袭击发生后,伊斯蒂亚-侯赛因-沙赫也多处受伤,并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伊斯蒂亚-侯赛因-沙赫当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贝-布托在听到支持者的欢呼口号后,从汽车中探出头来,这时在10英尺外站在一名身穿夹克并戴着太阳镜的男子。这名男子突然举枪对准贝-布托射击,贝-布托颈部中弹流血,就在随从们对此进行紧急处理时,炸弹又突然发生了爆炸,这时又有更多的人受伤倒地。伊斯蒂亚-侯赛因-沙赫还肯定地对记者们表示,他可以确信贝-布托是死于枪击,而不是头部撞击护拦或者其它的什么原因。

  伊斯蒂亚-侯赛因-沙赫当时在拉瓦尔品第的一家中型医院接受治疗,而且当时巴基斯坦官方对他并未引起足够的重视。后来由于他是现场的直接目击者,而且又是当天负责安全警戒的警察局副局长,他与巴政府的官方解释出现矛盾就变得让难以接受了。伊斯蒂亚-侯赛因-沙赫接受记者采访的第二天,他就被转移到拉瓦尔品第的军方医院接受治疗,并由巴基斯坦三军情报局派遣了特工负责24小时看护,任何记者与无关人员均不得接近伊斯蒂亚-侯赛因-沙赫的病房。知情人士私下对记者表示,伊斯蒂亚-侯赛因-沙赫目前也接到了官方下达的禁口令,不得未经许可就透露贝-布托遇刺当天的任何情况,更不得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

  贝-布托遭到暗杀后不久,巴基斯坦内政部发言人伊巴尔-奇马宣称贝-布托是在躲避袭击时头部撞击汽车天窗而死亡的,她的体内并没有发现子弹或者炸弹碎片。奇马当时还在发布会上播放了一小段袭击发生前的录像,但是画面并不清晰。图像显示,敞篷车停在路上并没有行驶,贝-布托站起身来向支持者挥手,她一边微笑一边与人群交谈,这时传来三声枪响,录像机好像是掉到了地上,画面随即停止。他也否认了是随后的爆炸造成贝-布托死亡。哈米德-纳瓦兹-汗说,“我们对出现的失误真诚地表示道歉,同时希望巴基斯坦民众能够宽恕和原谅内政部的这一失误。”

  贝-布托的律师、人民党成员法鲁克-奈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颗子弹都打中了她,一颗在腹部,一颗在头部。贝-布托的私人警卫和政党官员法希姆当时也坐在车里,他们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这是一个无法挽回的损失。”法鲁克-奈克还公布了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医院出示的贝-布托死因医学报告。这份长达3页的医学报告显示,2007年12月27日下午5时35分左右,拉瓦尔品第总医院急救室收治了一名女性病人--贝-布托。报告对病人收治时的状况进行了如下描述:没有脉搏,没有呼吸,脸色苍白,瞳孔放大且对光线无反应,右颞顶区有伤痕,病人衣服浸满鲜血。(毕远)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中美金融改革与创新峰会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
辽宁跨入中国万亿元GDP省份行列 达10900亿元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降低操作节奏(1月12日)
国资委辟谣“电信重组方案” 称重组尚需时日
股价下跌人事变动 阿里巴巴遭遇“动荡”开局
阿联大赞湖人同岁小鲨鱼 不怪队友无视自己存在
22点直播国奥08首场热身赛 国奥VS德甲豪门拜仁
姚明仅打三节全队6人上双 火箭狂屠森林狼5连胜
英超八卦:曼联准备出1200万英镑收购荷兰前锋
正在直播:中国国家队暂时0-0德甲汉堡队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昆明机场上空现不明飞行物 形如彗星(组图)
千年石崖生下恐龙蛋 每三十年一产(组图)
俄考察队称“诺亚方舟”可能在俄境内
研究发现大象死后 家族成员会举行葬礼
俄罗斯可能领先世界各国率先登陆火星(图)
汤唯老土睡衣照曝光 摆出金鸡独立姿势(组图)
林志炫反击前女友指控 称性生活没不检点(图)
北方网娱乐周刊(2008.01.05-2008.01.11)
“中国青春文学作家排行榜”隆重开榜
20088乐队《我的2008》试听(音频)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