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统计报告称印度平均每小时18起女性遭暴力案件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13 17:28
 
 

 

  据印度全国犯罪统计局最新报告,印度平均每小时至少发生十八起女性遭暴力对待案件,其中包括强暴案两起、绑架案两起、猥亵案四起、遭丈夫、亲友暴力迫害或因嫁妆不足而遇害或自杀死亡案件十起。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犯罪统计局最近公布的二零零六年报告显示,印度居民人口超过一百万人的三十五个城市,在二零零六年共发生强暴女性案件一万九千三百四十八件,高于二零零五年的一万五千八百四十七件。

  报告说,强暴案受害者百分之八点二是十五岁以下少女,百分之十七点四是十六至十七岁少女,将近三分之二是十八至三十岁女性。在印度,女性满十八岁就是成年人。

  印度强暴案女性受害最多的时候,是与朋友、邻居或亲友相处之际。报告说,百分之七十五点一侵犯女性者是受害者已知的人,包括百分之三十六点八是邻居,百分之七点六是亲友,其余是熟识的朋友。

  报告又说,印度二零零六年共发生猥亵女性事件三万六千六百一七件,比二零零五年增加百分之七点一;同年发生女性遭丈夫和亲友暴力虐待事件有六万三千一百二十八件,比二零零五年增加百分之八点三;因嫁妆不足而遇害死亡案件有七千六百一十八件,比二零零五年增加百分之十二点二。

  此外,印度城市绑架女性案件也有增无减,包括拐带和贩卖女性人口。报告说,二零零六年发生一万七千四百一十四件,比二零零五年增加百分之十点六。

  女性遭暴力事件不仅限于印度女性,外国女性观光客也频遭暴力对待。据统计,今年以来不到半个月,已发生多起外国女性观光客遭强暴和猥亵案件,包括新年一开始,就有一名随同父母旅游的瑞典少女,在南部克勒拉省的科庆堡,在除夕夜晚遭不明身分的印度男子猥亵。

  一周后,在西部拉吉斯坦省观光胜地乌代坡,相继发生一名英国女记者遭宾馆经理强暴;以及一名二十八岁美国女观光客在拉省印度教圣地浦希卡,遭一名印度教寺庙住持猥亵。

  另据《印度人报》报道,一名日本女性观光客也在拜访浦希卡的印度教圣庙时遭到强暴。

  日前,两名年龄分别为十二及十四岁的加拿大少女,也在克勒拉省的戈德亚姆地区一座旅馆中,遭警卫挟持到密室中猥亵。

  由于外国女性观光客频遭强暴和猥亵事件,印度观光部次长巴纳吉已发函,要求地方政府当局加强保护观光客的安全。

  不过,拉吉斯坦省政府观光局女局长普妮雅在上周六的记者会中,就上述两名加拿大少女遭警卫猥亵事件发表评论时表示,暴力侵扰外国观光客事件在印度全国到处都是。她说:“外国观光客增加,暴力侵扰事件也就当然增加。”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降低操作节奏(1月12日)
中美金融改革与创新峰会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
辽宁跨入中国万亿元GDP省份行列 达10900亿元
股价下跌人事变动 阿里巴巴遭遇“动荡”开局
国资委辟谣“电信重组方案” 称重组尚需时日
泰达热身大胜开门红 雅帅肯定新队员表扬李大维
王霄:下半场为何全线崩溃 真正国足除夕见分晓
图:黄健翔旺桃花 刚倚吴佩慈美肩又牵沈星玉手
22点直播国奥08首场热身赛 国奥VS德甲豪门拜仁
国足国奥双线热身均惨败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昆明机场上空现不明飞行物 形如彗星(组图)
千年石崖生下恐龙蛋 每三十年一产(组图)
俄考察队称“诺亚方舟”可能在俄境内
研究发现大象死后 家族成员会举行葬礼
俄罗斯可能领先世界各国率先登陆火星(图)
汤唯老土睡衣照曝光 摆出金鸡独立姿势(组图)
林志炫反击前女友指控 称性生活没不检点(图)
北方网娱乐周刊(2008.01.05-2008.01.11)
“中国青春文学作家排行榜”隆重开榜
20088乐队《我的2008》试听(音频)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