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网上热点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五粮液零售价上调50元 茅台一年来涨价8次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14 09:05
 

 

  随着春节临近,白酒的供需矛盾更加突出。贵州茅台上周五发布公告称,将出厂价格上调约为20%。而五粮液昨天在终端市场上也开始了新一轮的提价。

  贵州茅台方面称,鉴于目前国内外白酒市场、公司产品供求情况以及企业发展战略需要,决定自1月11日起适当上调贵州茅台酒出厂价格,平均上调幅度约为20%。

  记者了解到,这次出厂价格上调在终端市场还没有反应。但是一周前,茅台的销售价格刚刚上调。据了解,53度500ML装的普通贵州茅台酒出厂价约为388元,在贵州茅台酒专卖店的限价销售价为538元。但在昨天,西直门附近的一家白酒专卖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茅台53度的价格在上周已经从688元上涨到了728元,38度茅台的价格从418元上涨到了438元,15年的年份酒的价格也从3180元上涨到了3280元。

  贵州茅台酒上一次上调出厂价是在去年3月1日。当时普通茅台酒的出厂价格上调幅度约为12%。但实际上,在终端市场,茅台酒从2007年年初以来已经有8次提价。

  巧合的是,从昨天开始,部分经销商也上调了五粮液的价格。记者了解到,68度、52度、39度五粮液的零售价格都上调了50元,分别达到了588元、568元和488元。

  最近一个月,茅台股价一度冲高至230元。根据此前基金经理的分析,由于粮食价格不断上涨,高端白酒品牌为了维持自身的毛利率,势必会提高销售价格,茅台、五粮液等高端白酒品牌会维持出厂价每年一提价的频率。

  上周五,贵州茅台、五粮液的股价保持平稳,但机构分析师指出,高端白酒行业目前属于绝对的“通胀受益行业”,“产品价格上涨预期强烈”、“盈利能力将大幅提升”。

  涨价风潮已经不仅限于白酒行业。黄酒品牌古越龙山(29.85,0.12,0.40%,股票吧)(600059)决定从1月10日起上调高档礼盒酒产品的出厂价,从1月20日起,还将上调部分箱酒及坛酒产品的出厂价,包括一年陈、三年陈、五年陈、八年陈,总体平均涨幅约为10%。

稿源 中国网 编辑 朱豪然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5500将成拉锯战(1月14日)
ST金杯(600609):扭亏摘帽的希望较大
巴士股份(600741):盘出底部 存在较大补涨空间
广东省将全面下调工业和居民的销售电价
中国银行(601988):走势滞后大盘 补涨意愿强烈
泰达队又来试训球员 申花队技术流悍将随队训练
独家组图:天津泰达队4:0战胜韩国龙仁大学队
泰达队体测时间确定 雅帅安排上午爬山下午休息
生日礼物遭保罗拦路抢劫 布鲁克斯比姚明更郁闷
观点PK:雅帅指挥下,泰达能否挺进三甲?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昆明机场上空现不明飞行物 形如彗星(组图)
千年石崖生下恐龙蛋 每三十年一产(组图)
俄考察队称“诺亚方舟”可能在俄境内
研究发现大象死后 家族成员会举行葬礼
俄罗斯可能领先世界各国率先登陆火星(图)
蔡少芬张晋婚礼甜蜜拥吻 幸福抛花球(组图)
周杰伦与三绯闻女友同场 被吴宗宪连番调侃
沈殿霞再度入院面容憔悴 司机两度闯红灯(图)
周迅奢华时尚写真 展示东方式“妩媚”(组图)
小S摆豪宴庆次女双满月 3月复出继续主持(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