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中共天津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张高丽主持并讲话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0 10:24
 

 

点击观看视频新闻

  中共天津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就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换届人事安排进行民主协商

  张高丽主持并讲话刘胜玉出席

  1月15日下午,中共天津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邀请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联、侨联的负责同志,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的负责同志,无党派代表人士,就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换届候选人建议人选以及我市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通报有关情况,进行民主协商。

  市委书记张高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史莲喜,市政协副主席叶厚荣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富源出席会议。

  张高丽在讲话中说,即将召开的“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九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搞好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和“两长”的人事安排,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选举好我市的全国人大代表,是“两会”的重要任务,关系全局。市委对此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认真的研究。这次提出的换届人事安排方案,是经中央组织部来津考察,在民主推荐、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充分走群众路线的基础上,市委根据中央的反馈意见提出的。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是在自下而上推荐提名、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协商的基础上提出的。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高丽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说,通过这次民主协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搞好“两会”选举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全市上下正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宝贵机遇,立足发展的新起点,顺应人民的新期待,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开创天津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努力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方面走在全国前列,使滨海新区成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在这样的形势下,开好“两会”,审议、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会议文件,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对于把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把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把天津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落到实处,集中全市人民的智慧,凝聚各方面的力量,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开创天津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同志在“两会”期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作用,共同努力,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史莲喜同志代表市委就换届人事安排方案和天津市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情况作了说明。

  在民主团结和谐的气氛中,民革市委会主委田惠光,民盟市委会主委俞海潮,民建市委会主委欧成中,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李敏龙,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张大宁,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曹小红,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陈永川,台盟市委会主委叶惠丽,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无党派代表人士陈雍、华梅、霍兵,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凤山,团市委书记刘道刚,市妇联主席朱丽萍,市台联会会长蔡世彦,市侨联副主席陈思良等先后发言。大家对中共天津市委提出的新一届市领导机构候选人建议名单表示完全赞同。一致认为,这个名单符合中央的精神和天津的实际,所提人选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政绩突出,几套班子人选构成合理、考虑周全。建议名单的形成,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结果。

  市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阿尔滨拟定清洗球员名单 20多人离队老队员在列
津女排客场兵不血刃取三连胜 天津女排3:0辽宁
关于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相关人事调整的通告
李微奇:打造天津元素 松江谋划与泰达合力发展
天津女排客场挑战辽宁 殷娜或有望带伤重返首发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A股探底之路如履薄冰 后市仍不乐观
大摩收评:指数再创地量成交 期指尾盘异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多空双方分水岭(11月20日)
沪指新低点1995.72 股民调侃称“要救救我妻儿”
连续八年提高企退人员保障 月人均养老金1880元
导演陆川渴望结婚生子 秦岚:这事得商量!(图)
《天津卫style》出炉 萝卜哥地道方言边说边唱
网友爆邓超回家乡考驾照 遭众人围观仍专注答题
张靓颖将再度美国开唱 新生代天后巡演气势如虹
徐峥背妻当街搂神秘女细腰? 澄清:女孩是学生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