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 评论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社论:建真言献良策谱新篇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0 10:32
 

 

  建真言献良策谱新篇——热烈祝贺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今天,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这是党的十七大之后召开的新一届市政协全体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备受社会各界的瞩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胡锦涛总书记来天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九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团结动员全市各族各界人士为实现市委确定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肝胆相照谋发展,荣辱与共兴天津。市十一届政协的五年,是天津全面实现“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顺利实施“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的五年;是在新的起点上,抓住难得的历史性机遇,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形成滨海新区、中心城区、各区县三个层面良性互动,推动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五年;是市政协团结带领广大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政协工作取得新成绩,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的五年。五年来,在中共天津市委领导下,在全国政协指导下,市十一届政协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始终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促进天津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继往开来谱新篇,新起点上促发展。胡锦涛总书记来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求明确。我们一定要紧密结合天津实际,深刻领会“两个走在全国前列”和“一个排头兵”的要求,把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去年底召开的市委九届三次全会,把中央精神与天津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提出了2008年全市工作总的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肩负的责任光荣而重大,承担的任务繁重而艰巨,一定要深刻认识国内外形势的新变化,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主动顺应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新期待,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勇气,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努力在新起点上,促进天津又好又快发展。

  实现新的宏伟目标,是全市人民的最大企盼,也是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共同心愿。我们高兴地看到,刚刚产生的市十二届政协委员会委员,以新的阵容、新的面目、新的姿态、新的活力出现在本市政治舞台上,32个界别、783名政协委员,人才济济,精英荟萃。一大批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新的骨干、众多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和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走进政协。我们完全相信,新一届政协在实现天津新阶段的宏伟目标中一定能够大有作为。

  人民政协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我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政协全会为委员发扬民主、履行职能、建言献策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我们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胡锦涛总书记来天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为促进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马欣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1月18日)
北方网“股市周谈”:什么股票还有机会(视频)
2007年中国人居环境奖获奖城市(项目)名单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游资仍保持强势(1月19日)
津股周评:板块缺乏亮点 近期仍将随行就市
泰达试训外援抵达 到队即投入训练适应昆明环境
春城随笔:试训外援引起疯狂 内援引进恐被搁置
体测快讯:20日体测全部结束 泰达16人全员通过
麦蒂向姚明示弱 全明星首发将“换麦不换姚”
北方网图文直播天津泰达队体测情况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美超忆男堪称人体谷歌 记忆力震惊科学家
调查表明女性25岁男性27岁是理想结婚年龄
亚健康状态可导致男女间出现“第四类情感”
中国自主研制北斗导航系统规模化进入应用市场
【专题】风云变幻——漫话气象
周渝民被曝有新欢 绯闻女友陈妍希神似大S(图)
十大中文金曲颁奖 陈奕迅压轴独霸舞台(组图)
汪峰个唱十二年精品串成 崔健台下当观众(组图)
张韶涵台北签唱会庆生 许愿能早日得到真爱(图)
陆毅借酒浇愁自残留疤 多谢王菲照顾开导(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