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煤炉烤尿布酿悲剧 一家三口煤气中毒身亡(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0 16:34
 
 

 


一家三口煤气中毒身亡,其中一个女婴只有四个月大
煤炉烤尿布酿人间悲剧 一家三口煤气中毒身亡

  浙江在线01月20日讯19日早上,租住在嘉兴秀洲区高桥花园南区10幢102室的四川人吴某一家三口煤气中毒身亡,其中一个女婴只有四个月大。据有关部门调查,18日晚上,吴某妻子紧闭门窗,用煤炉烤尿布。

  19日上午8时许,记者闻讯赶至现场。此时,该小区几名保安正在这间房屋内守护现场,一个个表情严肃。之前,公安部门已经前来勘查过。

  这是一间两室一厅的房间,面积有100平方米。死者吴某的老乡杨某及他的妻子,正站在室内,不住地叹气。“太可惜了,太可惜了!”

  杨某与吴某同在一个单位上班,一年前两人相识,之后合租在一起。“老乡这个人不错的,很容易相处的,在一起这一年里,很少红过脸。”

  杨某告诉记者,吴某今年不到40岁,来嘉兴打工两三年了,“我们就在附近的木材厂上班,单位上班时间是早上7点15分。今天早上6点多钟,我起来后,去叫他,他就是不应。敲了几次门,可里面还是没有动静。门窗都紧闭着,刚开始以为他睡得太死,可接连敲了几次门后,还是不见里面有什么声响,我开始犯嘀咕了。马上就要到上班时间了,可他还是不见出来,这时我想到,他妻子平时常常用煤炉烤尿布,立刻感到不妙,随即报了警。”

  据介绍,警察赶到后,破门而入,发现一家三口已经死亡,经初步调查,是煤气中毒死亡。

  “其中有个小女孩,才四个月大,太可惜了!”站在一旁,杨某的妻子说,吴某妻子在老家还有个12岁的男孩。“吴某妻子在嘉兴还有个妹妹,我们认识,已经电话通知了,她正在赶过来。”

  在采访中,杨某对记者说,在他们四川老家,都是用煤炉烤尿布的。

  记者在室内看到,吴某租住的房间已经被上了锁,前面的窗户已经打开通风了。记者走到阳台处,攀着阳台,透过窗户向屋内张望,看到一家三口蒙着棉被。

  上午8时46分,小区居民听说后,纷纷赶来,撑着雨伞,积聚在楼下,为这家三口的突然离去而惋惜,“太惨了,太惨了!”这时,102室窗户拉下了窗帘。

  “大家今后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用煤炉烤尿布,睡前一定要消除屋内的隐患。”该小区一位马姓保安提醒说。据他介绍,这个小区租住的外地人特别多,有1000多人,今天他们将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快过年了,安全关一定不要放松。”

  上午9时10分,记者离开该小区,相关部门相继赶来,调查此案。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浙江在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