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杨光5海选复赛现场直击:津城市民亮出看家绝活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1 11:14
 

 

  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5》面向全市各社区海选群众演员的消息刊登后,引起各社区居民的广泛参与,首轮海选共有170多位市民报名。昨日,第二轮海选进行了首轮面试,由于正值寒假期间,第二轮参赛选手中以中小学生居多,天津临近省份的市民也有前来参加面试的,足见“杨光”系列剧的火爆程度。

  二轮海选 学生主打

  第二轮海选报名人数为250多人,其中近6成是本市大中小学的学生,他们都希望利用假期,跟着“杨光”剧组“掺和掺和”,展现自己的风采和能力。因为“杨光”系列剧是在天津卫视播出的,外省市观众也能看到,因此昨天参加海选的还有来自河北省的选手。

  来自天津第五中学的几位学生带来了话剧表演,他们生动真实的表演受到了评委的肯定;家住河东区六纬路社区62岁的郭秀芬在银行工作,展示了才艺后,郭阿姨很激动,她说自己一直喜欢表演,却没有机会真正参与进来,她没想过一定能入选,但能在专业评委面前展示自己,也算圆了她多年的梦想;55岁的田真旺来自红桥区佳园西里社区,原本这次海选是免费的,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可他即兴表演谎称自己来报名参加时有人收了他30元钱,并说他有证据,这可把两位评委急坏了,他们不希望有人假借“杨光”剧组名义骗钱,正当评委准备派人去调查此事时,田真旺突然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所谓的证据,评委一看就傻眼了,原来是“存车牌”,这时评委们才意识到自己被“忽悠”了,面面相觑后,两位评委大笑起来,并对田真旺真实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杨光现身 挤爆论坛

  前日晚9时30分,杨光的扮演者杨议在“阳光论坛”上和市民聊天,从8点开始,就陆续有网友发帖询问。杨议到达后,提问的帖子“刷刷”全上来了,险些挤爆网络。因为发帖人数太多,无法正常操作,在网友的建议下,杨议进入一个支持“杨光”系列剧、可以容纳500人的QQ群内,才得以和网友继续聊天。市民的问题集中在“小薇在第五部里能不能回来?为什么所有‘杨光’剧都选在夏天拍摄”?杨议一一作出了解答。关于小薇是否能回来的问题,杨议表示第五部剧本正在创作,小薇能否回来还是个未知数,但并不是大团圆结局才是最好的结局,有时缺憾也是一种美。

  评委建议 朗诵表演

  在“杨光”系列剧中饰演邻家“大哥”的演员曹其昌和饰演片警甲的张爱华是复赛和第二轮海选的评委,他们根据现场情况给接下来想要参加比赛的选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们说在前面的面试中,参赛者的才艺展示以唱歌和跳舞居多,但现在是选电视剧演员,会唱歌跳舞与是否懂得表演是两回事,他们希望参加海选的市民能多一些即兴表演和朗诵,充分展示自己在表演方面的能力和悟性。“杨光”系列剧是同期录制的,选手的音色也很重要,选手们应该自信一些,大声地介绍和展示自己。

  另外,希望加入《杨光的快乐生活5》的市民可以继续抓紧时间报名,报名地点:和平区嘉利大厦17层1706室阳光快乐生活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话:27816141、27812582。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覃贻花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学学罗杰斯(1月21日)
中国联通(600050):行业重组、3G发牌影响积极
同仁堂(600085):将从“医改”中受益
大众公用(600635):估值合理 处于蓄势向上阶段
中兴通讯(000063):3G推出前景下有良好预期
春城随笔:YOYO可有内幕?李大维还能回来吗?
体测顺利通过泰达敲定热身赛 近期还有外援前来
于根伟率领火车头三将抵达红塔基地与球队会合
泰达YOYO体测侧记:测前紧张兮兮 测后欢声笑语
通过YOYO队员皆大欢喜 老亮直言12分跑困难更大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美超忆男堪称人体谷歌 记忆力震惊科学家
调查表明女性25岁男性27岁是理想结婚年龄
亚健康状态可导致男女间出现“第四类情感”
中国自主研制北斗导航系统规模化进入应用市场
【专题】风云变幻——漫话气象
芙蓉姐姐穿粉色婚纱 与猛男贴身辣舞(组图)
汤唯首次透露激情戏细节 李安要梁朝伟模仿狼
“大仔恋”情逝仍天天热线 仔仔首度谈分手(图)
尚雯婕筹备首场个人演唱会 3月1日北展开唱(图)
王宝强红了老家人频提亲 与冯巩春晚联手(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