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伦敦市长开会时大喝威士忌 饮酒成性令人震惊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1 11:14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家电视台1月21日晚将播出有关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通“嗜酒成性”的纪录片。片中披露利文斯通在两次重要的公开会议场合大喝威士忌酒,并指责他的饮酒习性简直“令人感到震惊”。

  酒精含量竟有47%

  这一备受争议的纪录片是由英国Channel4电视台“Dispatches”节目推出的。英国《新政治家》杂志的时政编辑马丁·布赖特负责制作。节目制作小组表示,他们观察到利文斯通曾在两个重要场合喝威士忌酒。

  第一次是去年10月25日在伦敦东部的伊尔福德市政厅举行的“市民质询时间”,当时有600人参加。布赖特表示,利文斯通在会上不停地喝一种琥珀色的液体。布赖特在纪录片中说:“我们注意到,市长的确喝了一些不是水的东西,我们已经能够确定,在这样大型的一个公众场合,他自始至终在喝威士忌酒。这太令人感到惊奇了!”据Channel4介绍,利文斯通不知道的是,会议结束后该电视台一名记者偷偷从他杯中取走一些剩余的液体,随后液体样品被送到科学实验室进行检测,结果证实是酒精含量为47%的酒,这一度数比大多数威士忌酒都要高。

  纪录片中还显示,去年11月14日上午在伦敦市政厅每月例行的“市长质询会议”上,利文斯通也在喝琥珀色的液体。会议结束后,一名记者设法进入利文斯通所搭乘的电梯。记者看到利文斯通还随身拿着酒杯,于是在电梯里问他:“您喝了它后一定醉了吧?”据说,利文斯通回应道:“只有威士忌才能让我的工作继续下去,否则我会咳嗽。”

  “恶习”遭其他政客批评

  纪录片中称,“伦敦市政府行为准则”规定,工作人员不应当“有意携带包括酒在内的任何可能会影响他们工作能力的非医药物品进入办公楼”,而利文斯通的所作所为“显然违反了这一规定”。片中还说:“允许喝酒的例外情况只能是市长本人签署批准的。”布赖特更是“直言不讳”地说:“有时,法律似乎是由市长自己定的。”布赖特还指出,利文斯通嗜酒如命的“恶习”已招致伦敦其他政客们的批评,其中包括工党成员。

  利文斯通一直强烈否认自己嗜酒,并称诽谤他的人是想阻止他赢得5月举行的市长竞选。利文斯通的发言人表示,Channel4节目的可信度向来值得怀疑,它从来不考虑这些虚假报道会带来怎样的伤害,“马丁·布赖特对市长的指控是无稽之谈,是对市长的污蔑”。

稿源 新闻晨报 编辑 郑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学学罗杰斯(1月21日)
中国联通(600050):行业重组、3G发牌影响积极
同仁堂(600085):将从“医改”中受益
大众公用(600635):估值合理 处于蓄势向上阶段
中兴通讯(000063):3G推出前景下有良好预期
春城随笔:YOYO可有内幕?李大维还能回来吗?
体测顺利通过泰达敲定热身赛 近期还有外援前来
于根伟率领火车头三将抵达红塔基地与球队会合
泰达YOYO体测侧记:测前紧张兮兮 测后欢声笑语
通过YOYO队员皆大欢喜 老亮直言12分跑困难更大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美超忆男堪称人体谷歌 记忆力震惊科学家
调查表明女性25岁男性27岁是理想结婚年龄
亚健康状态可导致男女间出现“第四类情感”
中国自主研制北斗导航系统规模化进入应用市场
【专题】风云变幻——漫话气象
芙蓉姐姐穿粉色婚纱 与猛男贴身辣舞(组图)
汤唯首次透露激情戏细节 李安要梁朝伟模仿狼
“大仔恋”情逝仍天天热线 仔仔首度谈分手(图)
尚雯婕筹备首场个人演唱会 3月1日北展开唱(图)
王宝强红了老家人频提亲 与冯巩春晚联手(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