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 评论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评论:满怀豪情话大计 凝心聚力谋发展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2 08:45
 

 

  满怀豪情话大计 凝心聚力谋发展

  ——写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之前

  满怀豪情赴盛会,凝心聚力谋发展。昨天,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700余名代表陆续赶往所在驻地报到点报到。虽然时值数九严寒,然而在各个驻地,前来报到的代表们个个精神振奋。他们对开好这次大会充满了信心,大家抓紧时间阅读大会文件,相互交流心得感想,畅谈实现天津又好又快发展大计。

  代表们认为,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共商加快天津发展大计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全市人民十分关注,满怀期待。大家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集思广益,真诚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履行好人民代表的职责,围绕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确定的“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为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昨天上午,安利天津分公司经理盛水青代表早早来到驻地报到,她告诉记者说,她是新当选的代表,作为新代表她带着为天津谋发展之心和反映社情民意的使命来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她表示,要和老代表们一起认真履行好人民代表的职责,为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河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树丰代表表示,作为一名人民选出的代表,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圆满完成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家祥代表说,参加这次大会心情无比兴奋,同时更感到肩上责任的重大。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作为一名教育战线的代表,将按照市委的部署,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积极融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之中。当前,我们天津师范大学正在加紧进行国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作为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自由贸易港区可行性与条件》的研究,并筹备编写《2007年滨海新区发展报告》,我们一定力争早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

  天津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宪生代表说,作为一名来自市政城建系统的代表,天津近年的发展让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快速路建设、海河上游改造工程等一系列重大工程的相继建设让天津城市面貌有了很大改善。2008年是奥运年,我们要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能管理”的要求,为滨海新区的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为天津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真诚反映社情民意

  团市委书记刘道刚代表说,这次会议是在天津大发展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要切实履行好人民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充分反映社情民意,为天津发展积极出谋划策。今年我们要在全市各行业青年中开展“创新、创效”大赛,把科技攻关、自主创新运用到企业的节能降耗、节能减排工作中去;启动“青年突击队我为重点工程做贡献”活动,在全市重点工程建设中充分发挥优秀青年的带头示范作用;联合市教委、市科委、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启动“大学生科技创新工程”,把自主创新、科技研发进行有机地结合,为企业的发展贡献青年人才的智慧和力量;在全市各个服务行业中开展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提升全市青年服务水平,展示窗口效应,为2008年奥运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塘沽区审计局副局长孙德红代表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感到既光荣又神圣,同时也感到重任在肩。作为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绝不辜负人民的信任,不遗余力地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围绕广大群众所关注的民计民生问题,多提建议,多出良策。

  天津迎辉商贸中心总经理刘智代表带来了75件建议。自当选人大代表以来,他每年都要提出80多件建议和议案。百姓的事无小事,倾听百姓的呼声,支持政府的工作是他一直以来坚守的原则。刘智说,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我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民计民生,履行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努力做到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当好人民的代言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支持政府工作,努力为推进和谐天津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周华婷
天津市十五届人大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08-01-22
天津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   08-01-22
天津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08-01-2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阿尔滨拟定清洗球员名单 20多人离队老队员在列
津女排客场兵不血刃取三连胜 天津女排3:0辽宁
关于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相关人事调整的通告
李微奇:打造天津元素 松江谋划与泰达合力发展
天津女排客场挑战辽宁 殷娜或有望带伤重返首发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A股探底之路如履薄冰 后市仍不乐观
大摩收评:指数再创地量成交 期指尾盘异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多空双方分水岭(11月20日)
沪指新低点1995.72 股民调侃称“要救救我妻儿”
连续八年提高企退人员保障 月人均养老金1880元
导演陆川渴望结婚生子 秦岚:这事得商量!(图)
《天津卫style》出炉 萝卜哥地道方言边说边唱
网友爆邓超回家乡考驾照 遭众人围观仍专注答题
张靓颖将再度美国开唱 新生代天后巡演气势如虹
徐峥背妻当街搂神秘女细腰? 澄清:女孩是学生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