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双一流”春招最后一场走进河工大 累计服务用人单位近1000家次 收取简历1.2万份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致敬中国航天!东方红一号卫星发射54周年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吕梁“11·16”重大火灾致26人遇难 42人被问责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天津拉拉宝贝:能参与奥运再累也值(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5 10:12
 

 




  天津体育学院奥运星拉拉队昨天(24日)叫响北京城,在全国拉拉队比赛中取得了暂列第9名的好成绩,极有可能成为奥运会“中国拉拉宝贝”。

  包括教练在内,这支队伍共有14人,其中12名队员是体育学院大一至大三的学生。

  昨天进行的“2008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拉拉操选拔比赛”,要从36支代表队中选出30支晋级。今天再从30支队伍中选出16强,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中国拉拉宝贝”。

  13:00整,比赛正式开始。14:20,“天津宝贝”们亮相了。队员们“前空翻”登台,立即博得如雷般的掌声。“天津宝贝”穿着红色的紧身服装,胸前五颗闪烁的星星异常耀眼。《义勇军进行曲》的前奏响起,12名队员分为3个小队,每队的男队员将女队员向高空抛起,女队员在空中完成360度空翻的动作后,稳稳落地。之后队形转成两排,踩着音乐节拍,队员用整齐的舞步表现出四射的激情。与其他队比起来,“天津宝贝”的舞步难度不是最大的,但他们的表演却可以算最有特点的。结尾时,后排队员分别抓住早已准备好的五星红旗的4个角,前排队员则聚集到红旗前方,音乐停下的一瞬间,队员们的动作同时结束。

  在这一刻,时间似乎凝固了,现场很多外地队员、教练、裁判员都站起身,为出色的“天津宝贝”喝彩。

  比赛结果公布后,天津宝贝获得了8.983分的好成绩,不仅顺利晋级,也为第二轮比赛打下了基础。

  据了解,今天上午第二轮比赛的项目的主题是“奥运大拜年”,各队将主要展示民族特色的拉拉操。

 [1] [2] 下一页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覃贻花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沪深股市:C浪4反弹形态复杂 短期超跌反弹
申万天津:暴跌后反弹底气不足 筑底远需时日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创投的不确定性(1月25日)
新股申购:中煤能源申购代码780898 16.83元/股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1月24日)
两名外援来到昆明与泰达回合 一名前锋一名后卫
天津热身0:2安徽 中甲新军给泰达替补上了一课
独家组图:泰达热身不敌安徽 马季奇成为指挥者
昆明实录:乒乓球一决胜负 马季奇输顿大餐
雅帅:输球没有关系 我们要给年轻球员表现机会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美国可能放弃登月计划改登小行星(组图)
世界最小狗没有易拉罐大 四肢就像棒棒糖
钱学森:今生绝不再去美国(图)
揭秘维珍银河新型太空船(组图)
世界最好显微镜问世 可用肉眼看到单个原子(图)
北方网独家专访苏醒:款款绅士 勤奋歌者(组图)
2008年春晚节目单初定 赵本山将亮相彩排
央视2008春晚首次联排 总体及格亮点突出(组图)
陈瑀涵和蔡依林比大 露篮球奶迷倒众人
林俊杰金莎上演冬日恋曲 《期待爱》“冻出名”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