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潮流地带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春风送税“悦” 助力“芯”未来 天津港保税区为企业研发增添动力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三大秘招 OL变身白雪公主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5 16:37
 

 

  拥有梦幻般雪白的肌肤,是许多OL的共同向往。然而,就算是天生丽质的白雪美人,可别以为待在空调房里就不必担心变黑的问题,想要变身“白雪公主”,你不能忽视一些小细节,要随时把握所有可以变白的时间!

  变身秘招一工作中的白雪OL

  工作占据了白天大部分时间,不同工作状态的OL需要不同美白防晒:

  电脑相伴的OL

  只要是在办公室中,都必须与电脑相伴五六个小时以上,尽管没有外出,在室内吹着冷气,但你会发现,眼睛周围或鼻子附近出现了雀斑,而且皮肤越来越干燥。这是因为室内的墙壁、玻璃也会反射紫外线,室内所用的荧光灯也含有紫外线,脸部的肌肤长期承受大量光辐射,胶原蛋白遭到破坏,皮肤失去弹性、加速老化,皮肤的抵抗力降低;同时,电脑产生的静电会将有害物质吸附于脸上,容易启动黑色素细胞的活性,造成原来没有斑的地方产生色素沉淀。

  所以对于办公室OL来说,确实做好防止各种辐射对皮肤的伤害,也是很重要的。选用有美白效果的护肤保养品,以修复辐射对皮肤的损害,基础保养后,并使用隔离霜或有隔离作用的粉底,让皮肤产生保护层,做到预防重于治疗,美白功夫就可以事半功倍!

  奔波劳碌的OL

  从事业务性质或外勤工作的OL们,所受到的日照伤害最直接,即使在紫外线最强的时间也不能休息。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人尽皆知,然而,为了工作难以避免,容易导致皮肤加速老化,产生皱纹与色素沉淀,细心加强养护绝对是当务之急。

  长期户外工作,还想当个美美的白雪OL,防晒无疑是最重要的环节,不仅是防止皮肤晒黑,更重要的是防止皮肤晒伤。必须选用防晒指数高的防晒乳,而且在出门前15-30分钟就涂抹好,之后每隔两个小时重新涂抹一次防晒乳。情况允许的话,日晒后返回家中,立刻使用质地温和的洗面乳清洁皮肤,除镇定皮肤外,还能清除汗水、灰尘、脏空气对皮肤带来的各种污染。而更重要的是,每天晚上除了美白保养品外,还必须常敷面膜做深层的修护。

  “小飞侠”的OL

  因工作的要求不得不经常长途飞行的OL们,在飞机上,容易感到肌肤干燥无光,脸色也很难看。这是由于飞机上的空调系统使得机舱中的空气非常干燥,而导致皮肤紧绷,易产生细纹;而当飞机在云层之上飞行时,没有穿越云层的紫外线会更强,对皮肤伤害更大。

  要记得在飞机上每小时至少要喝一杯水,以保有充足的水分;而乘坐飞机时最好不要化妆,随时为皮肤补水,保持清爽滋润。还要注意防晒,上飞机前应擦拭防晒隔离霜,避免紫外线的伤害。

  变身秘招二下班后的白雪OL

  工作的辛劳暂得舒缓,下班后是护肤美白的最佳时机。首先,正确的饮食可以为美白大大加分。要美得水亮透明,最简单又方便的方式就是多喝水,适度地补充细胞内的水分,能有助于新陈代谢,对于因为紫外线照射而使皮肤底层的黑色素增生,将藉由细胞的新陈代谢使之较快移除,还可以让表皮细胞经由体内自然的补充水分,达到肌肤保湿的效果。

  而许多食物的养分也可以有效让你美白,例如:白菜、洋葱、萝卜,对于褪黑色素就有很好的效果,玉米中丰富的胱胺酸含量,可以阻挡紫外线;而水果中的草莓、奇异果、番茄、柠檬等维他命C丰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圣品,可以由体内很快地白回来;但值得注意的是,有些香料食物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吃多了容易经紫外线的照射而产生斑点。所以,想要成为白雪OL,在饮食上不妨多加留意食物的选择。

  变身秘招三睡眠中的白雪OL

  晚间的美容保养非常具有功效,皮肤专家认为,在睡眠的第一阶段,皮肤细胞组织会进行修补、复原以及再生活动。而皮肤每二十八天新陈代谢一次,大约在二十五岁达到巅峰,之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会走下坡,若是年纪在三十岁以上,工作压力大、过度疲劳、经常熬夜,想要有美美肌肤可能就有点困难了。

  每晚的十一点到两点是俗称的“美容觉”时间,皮肤在这时候新陈代谢最旺盛,是最好的自我修复时间,如果得不到很好的恢复,第二天又得疲劳应付日晒,这样日复一日,等夏天过后,皮肤就会明显变得憔悴而无生机。所以,要变身白雪OL,绝不能轻忽睡美容觉的功效。

  斑点及肤色不均等因为日晒而产生的皮肤问题,都是黑色素经由活化→合成→显现三个阶段所形成,并聚集于表皮层所产生的。因此,有效的美白对策,就是要挑选针对黑色素形成的三个阶段量身定做的美白产品,才能让美白的效果发挥到极致。

  而且美白课题当前,品牌忠诚度也是更要有的,美白成分多种多样,让人很难掌握其中的成分及各种作用,如果再混杂品牌使用,很可能出现皮肤过敏,以及部分美白成分使用过度而对皮肤造成负担。因此,使用同一品牌的系列产品,可以完全杜绝这些问题。

稿源 时尚服装网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2月18日)
沪深股市:农业板仍将活跃 市场作空抛压减弱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还是只能打游击(2月19日)
申万天津;市场迎来利空真空期 反弹周或将产生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市场的趋势(2月18日)
(图)解密国王艳照门7大美女 勾魂电眼风情万种
泰达赴韩国拉练正式拉开帷幕 外援引进再遇难题
深圳足球迎超级热身对手 贝克汉姆压阵吸引眼球
19:30分直播东亚四强赛 中国女足对阵韩国女足
武汉老总:380万不能打水漂 王圣去绿城也可以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埃及挖出武士木棺 疑是法老王侍卫(图)
许昌人头骨化石解开东亚古人类演化之谜
英国一农场发现“蛋中蛋”(组图)
九大气候事件将危及人类安全(组图)
神七飞船发射将为空间站建设奠定技术基础
阿娇表演《雪中送暖》接1900宗投诉(图)
张柏芝悄然复工 挂同心锁祈祷婚姻稳定(图)
赵薇素面亮相签售会 闻范冰冰悄然走人(组图)
陈冠希是怕负法律责任?疑女友拍照时未满18岁
林依晨成“人体花灯” 仰头亲吻郑元畅(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