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深读 | 五位院士专家齐聚,万亿产值目标,只为天津一见“氢”城!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第1视点|习近平考察重庆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
· 迎接世界读书日 感受书香
· 除了绿水青山,蓟州发展新质生产力有“爆破点”么?
 

胡锦涛主持会议 研究当前雨雪灾情部署保障工作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9 14:44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当前雨雪冰冻灾情 部署做好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今天上午召开会议,专门研究当前雨雪冰冻灾情,部署做好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近期我国部分地区出现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大,给受灾地区生产生活秩序带来严重影响。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及时作出部署,各有关地区和部门紧急行动,团结协作,顽强奋战,克服困难,积极抗灾救灾,为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和煤电油运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

  会议强调,未来几天,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仍将有雨雪天气,有的地区有大到暴雪,将给这些地区群众生产生活、特别是交通运输、能源供应等带来严重影响。各有关地区和部门要按照中央部署,充分认识灾情的严重性,把抗灾救灾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全力开展抗灾救灾,坚决打好这场抗灾救灾的硬仗。

  会议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加强对抗灾救灾的组织领导,强化应急机制,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经济运行调节,加强煤电油运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加强社会治安。当务之急是要千方百计保证交通运输通畅和电力供应。要克服一切困难,增加煤炭生产,优先保证电煤供应。要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满腔热情地帮助受灾群众排忧解难,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保障生活必需品供给,保障油气正常生产和调运,尤其是要安排好受灾地区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指出,各地区各部门都要紧急行动起来,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的思想,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协作,自觉支援和帮助受灾地区,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入抗灾救灾第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这场灾害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经济平稳正常运行,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稿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 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科学发展观与《博弈圣经》的哲学陈述
天津居民用电改革将拟分三档 每月基本用电87度
河北大名县政府大院使用50年 成全县最破房子
民用电“87度涨价红线”引争议 民众质疑浪费说
成品油出口价格被曝仅为国内价36% 中石化否认
托马西获“2009中国奖” 前中超铁腰盛装出席
足协官员:广药铁定降级 球员或被剥夺从业资格
冲超专家因参赌一夜暴富 尤可为四年间夏利换Q7
薛明缺席东亚运动会 天津四将均在12人名单之列
泰达94年龄组取佳绩 获全国U-17优胜者杯第四名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还不是大结局(11月27日)
华泰证券首发申请11月30日上会 相关受益股一览
新股申购:焦点科技(002315) 键桥通讯(002316)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明天是买入时机(26日)
800亿美元债务重压 迪拜世界宣布推迟偿还债务
高圆圆雪中变落跑新娘 刘烨暂时没想当爹(图)
刘亦菲干爹曝光:女明星背后干爹背景 谁最阔?
雪村等“开心果”夫妇做客《明星夫妻嘉年华》
徐峥遭遇“缺钱”尴尬 差1块钱被扣高速路被拍
传赵薇与内地富商已定婚约 明年正式出嫁(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