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南开区商务局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商务领域国家安全教育防线
 

浙江雨雪天气将持续 3000万人受灾损失超60亿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9 14:47
 
 

 

  

  继一月十三日、十五日、十七日浙江北部地区出现小雪,西部山区有中到大雪后,二十六、二十七日杭嘉湖地区再次出现了中到大雪,局部暴雪,这次降雪天气为浙江省今年入冬以来最严重的一次降雪过程。

  记者今天从浙江省气象台获悉,一月中旬以来,浙江全省一直持续阴雨雪天气,一月十三至二十八日浙北浙中雨雪天气有十到十六天,大部分地区的雨雪天为历史同期最多。全省平均气温浙北为一到三度,浙南和沿海为三到六度,全省平均三点四度,比常年同期偏低一点七度。

  据记者了解,这次始于元月中旬的雨雪天气对我国来讲,其持续时间之长、覆盖范围之广为历史罕见,雨雪天气几乎覆盖我国的西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地。大范围阴雨、积雪、冰冻天气造成超过三千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人民币六十亿元。

  未来的三到五天,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浙江全省仍将维持雨雪天气,雨雪量中等,其中山区和湖州地区有中到大雪;明天下午到后天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雪或小雨夹雪,其它地区今天傍晚到后天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山区局部有雨夹雪。今天浙北的部分地区有冻雨。三十一日浙北地区阴有时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阴有时有雨或雨夹雪,雨量部分中到大;二月一日浙北地区阴有雨或雨夹雪,山区有雨夹雪或雪,其他地区阴有雨,雨量中等,部分大雨。

  面对这次罕见的长时间雨雪天气,浙江省气象台提醒有关部门要密切注意其他省份的雨雪冰冻天气对浙江省民工返乡的不利影响,冰冻天气对通讯电力线路安全的影响以及对春节农副产品供应和城乡居民生活的影响,做好应对准备。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沪深股市:内在下跌要求强烈 牛市基础不复存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进战斗状态(1月29日)
沪深股市每日特别提示(2008年1月29日)
中国平安(601318):无意放弃巨额融资计划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1月28日)
周森欧亚全部租借成功 姜晨是否离开还需要等待
布托已走新援未到 泰达训练按部就班准备热身赛
春城随笔:泰达已经提出申请推迟转会截止日期
欧冠射手来泰达队试训 外援签约雅帅仍将考察
两外援走人 还有新人到 泰达队今与深圳热身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怪异的人体事实:头朝下死亡阴茎勃起(图)
英国百头绵羊围成“麦田怪圈” 持续10分钟
美公布29日将接近地球的小行星首批照片(图)
火星发现由风天然雕琢而成的波纹状地貌(图)
海洋“沙漠”覆盖近半地球(图)
陈冠希钟欣桐激情照疯传 疑似网友恶搞(图)
评论:陈佩斯怎么成了央视春晚的“痛”?
盘点《士兵突击》帅哥突击排行榜(组图)
总导演揭秘08春晚 最新节目单出炉
周董成都耍大牌 迟到5小时不道歉(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