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美酒店“赦免”顺手牵羊者 主动送还便既往不咎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9 16:38
 
 

 

  你有从酒店顺手牵羊带走物品的习惯吗?美国华盛顿五月花饭店正推出一项“赦免”顺手牵羊者、追回失窃物品的计划,规定只要客人主动将拿走的物品送还,饭店方面将既往不咎。

  顺手牵羊成习惯葡萄酒杯最抢手

  美国广播公司网站27日报道,美国五月花饭店营业部经理基思•麦克林塞近来总有意外“收获”。他发现,在线拍卖网站电子港湾(eBay)上的一件拍品竟是饭店客人多年前下榻时顺手牵羊带走的物品。这是一个银制香槟酒桶,于上世纪50年代从饭店失踪。

  

  对于客人如何将如此大的物品带出饭店而不被发现,麦克林塞百思不得其解:“怎么会有人能从圣诞聚会上带走一只容量达5加仑(约合23升)的酒桶呢?”而就在上个月,麦克林塞刚从弗吉尼亚寻回两把饭店上世纪20年代使用的宴会椅。

  麦克林塞说,偷饭店毛巾的客人正在减少,现在最抢手的物品当属刻有饭店名称的葡萄酒杯。饭店每年都需花费约30万美元,添置或修复被客人偷走或打坏的玻璃器皿、瓷器和银器。

  从酒店顺手牵羊带走物品已成为一些人的习惯。对在线旅游社区“旅行顾问”用户去年10月展开的调查显示,在2500多名受访者中,22%的人承认曾从酒店拿走物品,包括浴袍、酒店装饰品和玻璃器皿等。

  推出毛巾特赦日完璧归赵有奖励

  为追回那些被客人顺手牵羊带走的物品,五月花饭店推出一项计划,表示只要客人们主动将拿走的物品送还,饭店方面将既往不咎。除五月花饭店外,很多酒店和旅馆也采取了类似做法。

  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的使命旅馆推出类似计划后,仅2006年就追回400件物品。去年,使命旅馆又推出“送它回家”计划,鼓励客人主动送还旅馆物品。一名客人送回了7个精致铜铃。假日旅馆还曾推出“毛巾特赦日”,邀请那些曾拿走酒店毛巾的客人分享他们“借”毛巾的故事,并保证不予追究。

  一些酒店还奖励那些主动送还酒店物品的客人。巴西圣保罗希尔顿饭店也在2008年推出一项计划,为那些主动送还带有希尔顿标识物品的客人送上高档礼品。

  讲述酒店老故事一举两得好方法

  由于一些被客人拿走的物品年代久远,实施找回物品的计划不仅能让酒店物品完璧归赵,还能记录下酒店发展史上的多彩故事,可谓一举两得。

  其他酒店在类似活动中发现了不少故事,一对庆祝钻石婚的老夫妇送回了60年前从酒店偷偷带走的茶壶;一名81岁老人为当年蜜月旅行时从酒店拿走的防滑垫寄去30美元和感人的道歉信。

  麦克林塞说:“一些大人和孩子在清理家中壁橱时会打电话给我们。他们会说,‘我发现了带有你们酒店名字的物品,你们想把它们要回去吗?’”德尔-科罗纳多酒店也在为那些客人送回的物品拍照,以便在今年酒店120周年庆祝活动上展出。(闫洁)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北京晚报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沪深股市:内在下跌要求强烈 牛市基础不复存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进战斗状态(1月29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1月28日)
中国神华(601088):主要品种是动力煤 强烈推荐
沪深股市每日特别提示(2008年1月29日)
周森欧亚全部租借成功 姜晨是否离开还需要等待
布托已走新援未到 泰达训练按部就班准备热身赛
春城随笔:泰达已经提出申请推迟转会截止日期
两外援走人 还有新人到 泰达队今与深圳热身
泰达俱乐部主动沟通“希望媒体能够谅解”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怪异的人体事实:头朝下死亡阴茎勃起(图)
英国百头绵羊围成“麦田怪圈” 持续10分钟
中国卫星数据可覆盖全亚洲70%疆土
海洋“沙漠”覆盖近半地球(图)
恐龙灭绝之谜有新解 酸雨是主要杀手(图)
陈冠希钟欣桐激情照疯传 疑似网友恶搞(图)
评论:陈佩斯怎么成了央视春晚的“痛”?
盘点《士兵突击》帅哥突击排行榜(组图)
周董成都耍大牌 迟到5小时不道歉(图)
总导演揭秘08春晚 最新节目单出炉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