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消费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津城金饰价格再上调 足金上调8元 铂金上调10元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30 10:26
 

 

  由于近来国际国内市场金价上涨,天津市部分大金店30日起再次提高金饰品价格,足金饰品价格每克上调8元,铂金饰品价格每克上调10元。

  记者从本市黄金饰品协会获悉,自1月30日起,足金饰品价格由每克252元上调至每克260元,铂金饰品价格由每克448元上调至每克458元。

  据了解,近日来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价格连连上涨。22日黄金价格每克只有200元左右,转天每克即上涨了7元左右。此后金价继续稳步上涨。到昨天收盘时,Au9999和Au9995已分别上涨到每克214.30元和213.85元,比22日每克上涨了将近15元,再次创出上海金交所成立以来的新高。

  国际市场方面,受美元走软和南非电力危机推动,现货铂金昨日早间上涨逼近每盎司1730美元,触及纪录新高。现货黄金也上涨至每盎司929.60美元,再度刷新历史高点。

  本市黄金饰品协会人士表示,此次国际国内市场黄金、铂金价格上涨,使得黄金、铂金饰品原料价格大幅度提升。本市金店要保证节日期间的正常供应,就要相应提高进货成本。金饰品零售价格提高并没有影响市民的购买热情,尤其是黄金饰品更是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选购。

  高赛尔研究中心人士分析,投资者期望美联储将会进一步降息以避免经济衰退。新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显示,去年12月美国新屋销售降幅大于预期,为美国经济疲弱的最新迹象,更加强化了降息预期。由于临近美国利率决定以及重要数据公布,在这之前,美元大幅波动的可能性在逐渐降低,美元短线强势明显进而拖累金价的可能性亦相应下降。未来数日,金价走势仍将由美元所左右,适值美国重磅数据公布密集期,在重大不确定性下,建议投资者观望。

  黄金或成“资产避风港”

  据新华社电毋庸置疑,本轮全球黄金市场的启动,主要驱动力是对美国经济衰退的预期和美元走软的直接刺激。金融市场动荡中,方显黄金“硬通货”保值避险功能的真本色。

  国内资本市场中,从股市、房市退出的资金流入金市的消息也不绝于耳,更多的投资者看重的是黄金在动荡金融市场中的“避风港”效应。

  不过,近期黄金市场走出的“过山车”行情也生动地向投资者提示风险。黄金作为贵金属的代表产品,其价格大幅波动特性非常明显,带来的风险不言而喻。

  上海期货同业公会会长钱荣金提示投资者:“进入黄金市场,必须要先想好要什么,保值需求应与投机需求分开,要有计划入市,把握好风险。”

  购买实物黄金或者纸黄金,无疑是一种较为安全的避险保值方式。但这只是一种资产配置方式,可以稳定投资者的整个资产配置结构。如果将它当作摇钱树,指望着涨多少钱,恐怕就不是好的选择。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覃贻花
津城足金饰品再调价 8日起每克上调16元(图)   07-11-08
金饰品零售价上调 足金和铂金每克均涨10元   07-10-30
金饰品价格再上调 金条十一推出新品   07-09-29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中国神华(601088):主要品种是动力煤 强烈推荐
沪深股市:多方改变不抵抗态度 空方力量减弱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两种见底方式(1月30日)
投资10亿 广东明阳风力发电项目落户滨海高新区
中国石油(601857):将有10亿股网下配售股解禁
热身赛:泰达3:0胜深圳
请李矛和韩国羽毛球界闭嘴 那一拍是你们该得的
快讯:热身赛泰达vs深圳 外援破门 泰达1:0
快讯:热身赛泰达vs深圳 两外援首发
雅帅:泰达大胜不足喜 不排除签两外援前锋可能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小行星29日晚与地球亲密擦肩(图)
埃及9岁男孩被认定为世界上最聪明神童(组图)
中俄拟禁止外太空部署武器遭美国拒绝(图)
科学家观测到2400亿光年外迄今最远星系
餐饭之间吃水果 可减少胃气胀现象(图)
北方网评:央视春晚诚意重于新意
《红楼梦》节后开拍 姚笛演黛玉李旭丹彻底出局
林木预收入门弟子 美女徒儿惊艳全场
雪灾殃及湖南卫视 取消春晚停播《快乐2008》
黄维德出席颁奖礼 主动向朱茵示爱(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