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高站位启动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指导推动国资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煎饼馃子打官司维护知识产权 “南楼煎饼”胜诉 “河西南楼”构成不正当竞争
· 天津首届早点节“接头暗号”:今儿早吃嘛?
· 外交部官员就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华向媒体介绍相关情况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4月22日晚雷雨大风 23日雨停温降
 

增发红包和年货 温州企业想方设法留员工过年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31 14:50
 
 

 

  

  大雪封道,把不少准备回家的务工人员留在了温州,温州各大企业已纷纷采取应对措施,保证外地员工在温州过个好年。

  八菜一汤免费吃

  眼瞅天气没好转迹象,在长城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上班的安徽人小张心里反而安定了,“已经做好了不回家的准备。”该集团为所有留下来的员工免费供应伙食,伙食标准也有相应提高,八菜一汤,随到随做。庄吉集团、法派集团等企业,也都为留温员工免费安排食宿,让员工在温州过个好年。

  由于大雪封道,康奈集团今年留在温州过年的湖南、河南、贵州等地员工,由原来的100多人增加到500多人。公司高层领导特地安排后勤部门加班,保证食堂、超市、医务室、员工俱乐部等员工生活娱乐的主要场所的正常开放和管理。日丰、大虎等企业也都重新开放了食堂和职工活动区。

  公司安排年夜饭

  “看来今年的年夜饭规模要扩大很多了。”大虎打火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大虎笑着说,今年留在温州过年的员工估计会有300名左右,而且公司也动员那些计划返乡而当地风雪还比较大的员工留下来,不要冒险返乡。

  今年的年夜饭,长城电器集团的董事长叶祥尧、总裁叶祥桃照例要和员工一起吃,而且他们明确表示今年的红包要比往年“大”一点。

  文达文具送员工回家而包下的几辆车因大雪封道不得不返回,现在有100多人被迫滞留在企业内。为了安置好这些员工,让他们在温州安心过春节,他们准备年底再安排一次分岁酒,然后再发一个至少100元的红包,适当安排一些活动。另外春节提早开工,提早几天的工资至少按正常工资的两倍计算。

  正月里组织旅游

  回家遇阻,法派集团200多名员工退票留在温州,留温过年员工从原来的两三百人增加到四五百人。为此,公司临时扩大网吧规模,电脑从原来的三十多台增加到四五十台。

  法派集团总裁彭星表示,要让员工吃好、玩好。法派集团相关负责人陈先生介绍,除了安排食宿、总裁陪员工吃分岁酒、开放健身房等项目之外,公司还新增加了正月期间组织员工到温州乐园游玩、到雁荡山旅游的项目。

  增发红包和年货

  1月30日下午,保罗骑士鞋业公司副总经理金志华到车间,按工龄长短,给留在厂里过年的员工发红包。工龄最短的该留温员工,也分到了100元的红包。同一天,温州泰来实业公司600多名留在温州过年的员工,每个人都分到了一箱价值125元的鸡翅以及其他年货。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开放式基金净值涨幅前五名一览(2008年1月30日)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逐步进场备年货(1月31日)
沪深股市每日特别提示(2008年1月31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1月30日)
北京首证等九家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九只大牛股
春城随笔:韩燕鸣体测被罚全过程 31号一项转会
国足队会语惊人:不能输亚洲队 李金羽应被罚下
国际足联盛赞天津赛区:相信你们已经准备好了
伊帅不满被架空丧失话语权 态度强硬只为留一人
申花悍将自掏差价加盟国安 李章洙终得心仪人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超高层建筑:关键不在技术(图)
请神容易送神难 欧洲盲目引进外来物种饱受其害
天象预报:2月1日至2月4日金木相合(图)
报废卫星可能撞击北美大陆
拆穿变色龙神话不为伪装为交流(图)
警方初鉴陈冠希艳照看不出修改痕迹 疑手机拍摄
娱乐圈“坏孩子”陈冠希情史(组图)
陈冠希赴美安抚女友 谢霆锋回港力挺老婆张柏芝
春晚彩排失误不断 董卿称南方春意盎然
网友剖析情欲照背景 照片多与陈冠希家相似(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