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将国家安全的信念深植于心
·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时强调 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 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 陈辐宽参加
· 查处120人! 天津公安严厉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和网络暴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5)
·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 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等你来!
· “演唱会+旅游” 天津培育文旅新质生产力
· 天津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 天津新闻 (2024-04-15)
 

重庆大客贵州翻车事故25名死者身份已基本确认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31 18:02
 

 

  25名死者身份已经基本确认,死伤者家属及内江市、资中县有关负责人昨日赶到遵义

  一月中旬以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国出现了三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此次雨雪冰冻天气范围广、强度大、持续时间长。属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罕见。

  年关将至,我们想要的是暖暖的节日气氛,希望寒冷尽快离开。但最新消息显示,寒冷的雨雪天气将持续到除夕。这又让我们心中一凉。

  此时,作为老百姓除夕之夜不可或缺的文化大餐,央视春晚送上了温暖——众明星正在赶排增加的赈灾节目。

  这个消息足以让我们冰冻的心融化。

  昨日,记者从贵州省交警总队直属支队贵遵四大队了解到,在前日贵遵高速公路上发生的特大车祸中,死亡的25名乘客有24人已经得到确认,死者的家属也全部得到联系。只有一名30岁左右的女性死者的身份尚未被确认。

  据了解,目前车祸的原因仍在调查中,贵州“1·29”特大交通事故善后处理工作组表示,有关死者的赔偿问题还在协商中。鉴于目前贵州境内路面的凝冻天气十分严重,贵州交警提醒四川过往贵州的车辆,需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开车至贵州境内前需要准备好防滑链,另外还需把油加足。

  最新进展

  24人确认身份四川官员赶到遵义

  昨日,遵义县相关部门在县殡仪馆为这次车祸遇难的25名死者专门设置了一个灵堂,政府部门工作小组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接待陆续赶到的死者家属。

  据参加安置工作的遵义县妇女主任介绍,截至昨日下午5时,已经有17名死者的家属到了遵义。24名确认身份的死者中,4名渠县死者为一家人,另有四川仁寿县的4名死者也是一家人。据多名死者的亲属介绍,当地工作组负责了他们的全部食宿问题。但是目前关于死者的赔偿问题和事故的原因还不清楚。

  据了解,昨日上午,四川资中县副县长李玉文一行率先到达遵义县,看望了病床上的车祸受伤人员,并前往当地的殡仪馆凭吊了此事事故的遇难者。随后,省安监局、内江市政府、交通局、安监局派出的代表也陆续到达了遵义县。“这次到遵义,我们一定会等到所有资中籍死者的身份确认并在死者家属到达后,与家属充分交换意见后再离开。”李玉文表示,一定尽量配合当地政府,处理好资中籍死者的善后事宜。

稿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周华婷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开放式基金净值涨幅前五名一览(2008年1月30日)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逐步进场备年货(1月31日)
沪深股市每日特别提示(2008年1月31日)
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30日揭晓
北京首证等九家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九只大牛股
春城随笔:韩燕鸣体测被罚全过程 31号一项转会
热身赛-泰达战韩国蔚山现代 替补首发外援登场
快讯:试训外援扎哈里亚补射入网 泰达1:0领先
王珂自掏差价加盟国安 李章洙最终得到心仪人
国足队会语惊人:不能输亚洲队 李金羽应被罚下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超高层建筑:关键不在技术(图)
天象预报:2月1日至2月4日金木相合(图)
请神容易送神难 欧洲盲目引进外来物种饱受其害
海地贫民用特有黄泥土制成泥饼充饥(图)
报废卫星可能撞击北美大陆
陈冠希事件再升级 女主角模样貌似容祖儿(图)
警方初鉴陈冠希艳照看不出修改痕迹 疑手机拍摄
网友剖析情欲照背景 照片多与陈冠希家相似(图)
陈冠希不雅照事件持续升温 三大疑点尚待解开
娱乐圈“坏孩子”陈冠希情史(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