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南开区商务局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商务领域国家安全教育防线
 

私自销售非法出版物13万余份 俩公司老板被批捕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01 11:13
 

 

  两名犯罪嫌疑人为牟取非法利益,靠自己经营的公司并与被全国扫黄打非办2007年挂牌督办的“重庆‘8·29’制售非法报刊特大团伙网络案”主犯潘江相勾结,在天津市销售非法出版物13万余份,日前两名疑犯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本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周琳,女,38岁,本市人。2005年5月11日,周琳在本市武清区注册成立一家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自己担任这家公司法人代表,经营地点设在和平区万全道。好景不长,因未按时到工商部门年检,周琳的广告公司在成立后第二年的11月20日就被吊销营业执照。在周琳的广告公司成立3个月后,“重庆德林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潘江(全国扫黄打非办2007年挂牌督办重庆“8·29”制售非法报刊特大团伙网络案主犯之一)主动找到周琳,希望能够和她联手合作。周琳见有利可图,便答应下来。此后,潘江通过快递公司托运的方式,将《金手指》、《股民参考》、《非常男女》、《国际时事周刊(大星期)》等非法报纸寄给周琳的公司在本市销售,周再将购报款汇入潘江的个人信用卡账户。

  据公安机关侦查,2006年11月27日至2007年12月9日期间,周琳非法经营报刊合计为43种,购报金额128万余元。其中《金手指》、《股民参考》、《非常男女》、《国际时事周刊(大星期)》等4种非法刊物10.69万份,金额14.64万元。

  李小龙,42岁,黑龙江省人。2004年1月间,他在本市举办的全国书市会议上结识“重庆德林传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潘江。5个月后,李小龙和朋友刘东投资成立一家报刊递送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负责报刊投递公司的经营活动。2006年,潘江开始个人制作印刷非法出版物《人生导报-娱乐星》报纸,并与李小龙联系在本市销售。

  李小龙在明知潘江个人出版的报纸是非法的、不可能获得国家批号,退一步讲,即便有批号也是盗用其他报刊批号的情况下,仍然答应潘江负责在本市销售《人生导报-娱乐星》。自2006年4月份至2007年7月份,潘江自重庆由中铁快运向李小龙发货85批99件《娱乐星》,报纸计达2.9万余份,由李小龙、刘东向个体报刊商贩销售。报款由报刊投递公司工作人员不定期存入潘江个人信用卡账户中。

  根据现有证据统计,自2006年7月25日至2007年7月2日期间,共向潘江个人卡户内汇款2.8万余元。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郑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开放式基金净值涨幅前五名一览(2008年1月31日)
开放式基金净值及增长率排行(2008年1月31日)
沪深股市:春节前上证有望依托4335点震荡作底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换个角度看平安(2月1日)
新疆天业(600075):预计每股收益0.8元强烈推荐
姜晨正式租借到西安 雅帅:这对他是一个好消息
春城随笔:姜晨转会其实双赢 外援近期能否确定
快讯:泰达3:1战胜蔚山现代 试训外援表现出色
独家组图:泰达热身胜蔚山现代 外援小将齐发威
热身赛锻炼队伍 天津泰达3:1胜蔚山现代青年队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天象预报:2月1日至2月4日金木相合(图)
海地贫民用特有黄泥土制成泥饼充饥(图)
蒙古专家:蒙古人最先踏上美洲而非哥伦布
瑞士推出水陆两用跑车可变身水上快艇(组图)
探秘中国古典婚姻的异种:阴婚(图)
陈冠希事件再升级 女主角模样貌似容祖儿(图)
专题:陈冠希“艳照门”事件
警方初鉴陈冠希艳照看不出修改痕迹 疑手机拍摄
陈冠希不雅照事件持续升温 三大疑点尚待解开
邓宁“万夫莫敌” 流言蜚语淡然处之(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