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2024年发行1万亿元超长期特别国债支持重点领域发展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事关公交!天津拟出台22条举措 涉及补贴、票价
· 今年天津高考时间公布 继续实施自主命题
· 书香润津城|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活动4月18日启动
·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一季度天津市经济实现“开门红” 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5.3%
· 2024天津春季房交会4月18日启幕 4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集中亮相
· 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主题活动暨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 请注意!津城天气起伏多变 周五最高气温仅19℃
 

萨科齐妻子布吕尼——从T型台到爱丽舍宫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03 13:44
 

 

  意大利歌手、前超级名模卡拉·布吕尼2日与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喜结连理,成为总统府爱丽舍宫新女主人。

  布吕尼出身显赫,从小受良好教育。她曾是世界顶级模特,后转投流行歌坛,其间感情几经波折。与萨科齐旋风般相恋3个月后,她再次跨入婚姻殿堂,成为法国第一夫人。

  家庭

  布吕尼1968年12月13日出生在意大利北部工业重镇都灵,家境富裕且文化味十足。

  她的父亲阿尔贝托·布吕尼·泰代斯基是著名轮胎制造商,也是古典音乐作曲人和戏剧导演,母亲马里萨·博里尼是演员和音乐会钢琴师。

  不过,阿尔贝托·布吕尼其实是布吕尼的养父。她的生父是意大利商人毛里西奥·雷默特。雷默特曾与布吕尼母亲有过6年的感情,现居住在巴西。

  布吕尼是家里最小的孩子。她的大哥2006年死于癌症,二姐瓦莱里娅是导演,还是一名成功的演员。

  布吕尼家庭在政治倾向上属于左派,而萨科齐属于右派。

  去年5月法国总统选举期间,布吕尼对英国媒体说,出于家族传统,如果她有法国国籍,她会将票投给左翼总统候选人塞戈莱纳·罗雅尔,而非萨科齐。

  1973年,由于当时意大利恐怖组织“红色旅”频繁针对企业家发动袭击,布吕尼一家从意大利移居法国。

  布吕尼后来进入瑞士一所女子精修学校,在学习文化课程的同时,学习各种社交礼仪。毕业后,她回到巴黎,攻读艺术和建筑。

  事业

  布吕尼身材修长,面容冷峻,有蓝色眼睛,能说流利的英语。她19岁时放弃学业,进军模特界,很快受到国际时装品牌青睐。

  她凭借一组写真照迅速走红,相继为普拉达、香奈儿、克里斯汀·迪奥、纪梵希等著名品牌代言。

  上世纪90年代,布吕尼达到事业顶峰,年收入达750万美元,成为时尚界20大顶薪模特之一,与克劳迪娅·希弗、内奥米·坎贝尔等国际名模比肩。

  随着年龄渐长,布吕尼决定走下T型台,开创新事业。

  她1999年步入流行乐坛,为法国歌手朱利安·克莱尔撰写歌词。2002年底,她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有人对我说》,好评如潮,国内外销量达200万张。她也因此于2004年获得法国音乐年度最佳女歌手奖。

  布吕尼是一名创作型歌手。她的歌曲曲调简单,歌声如烟雾缭绕,内容多以爱情为主题,被评论界形容为法国民歌风格。

  她去年根据叶慈、艾米莉·狄金森等6位英美诗人的作品谱写歌曲,收录进第二张个人专辑《没有承诺》。但这张唱片没有前一张成功。

  情感

  与萨科齐结婚前,布吕尼的爱情几多波折,结过一次婚,生有一子。

  她曾与英国音乐人米克·贾格尔、美国亿万富翁唐纳德·特朗普、法国前总理洛朗·法比尤斯等人有过短暂恋情。

  布吕尼后来和法国哲学教授拉斐尔·昂托旺结婚,生下儿子奥雷利安。两人离婚后,奥雷利安归布吕尼抚养,今年6岁。

  萨科齐和第一任妻子玛丽育有两个儿子——22岁的皮埃尔和21岁的让,和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育有小儿子路易斯,现年10岁。

  与萨科齐相恋前,布吕尼常常和媒体记者谈起自己的爱情故事。她曾在接受女性杂志《费加罗夫人》采访时说,“爱情能长期延续,但情欲只能燃烧两周或三周”。

  布吕尼去年11月在广告大亨雅克·塞格拉组织的晚餐派对上与萨科齐相识。当时距离萨科齐与塞西莉亚离婚刚过一个月。

  两人随后开始交往。去年12月,萨科齐偕布吕尼游览巴黎迪斯尼乐园,将恋情公之于众。那以后,布吕尼再也没有接受过媒体采访。

  布吕尼的母亲马里萨去年底向媒体透露,她女儿与萨科齐“真心相爱”,萨科齐还向她承认,他欣赏布吕尼的艺术才华。

  马里萨说,结婚后,布吕尼也不会放弃演艺事业。已有法国媒体报道,爱丽舍宫正在为这位新第一夫人修建一间录音棚。胡若愚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马欣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观点PK:牛市是否已经结束 熊市是否已经到来?
水皮:中国式救市为什么如此彷徨?
谢国忠暗讽罗杰斯:美盛宴结束 奥运后A股上涨
李小琳:父母教育有方 领导力是后天炼成
民生银行(600016):难捂海通股权 谋划转关联方
昆明集训初见成效 老雅心中自有一杆秤(图)
泰达旧将陈立成退役 年仅29岁感谢家乡球迷(图)
泰达队热身遭对手爽约 韩国大学生队竟毫无歉意
泰达热身遭对手放鸽子 雅帅无从对试训外援考察
泰达队 2000 赛季五佳球:迎接新世纪的经典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探秘中国古典婚姻的异种:阴婚(图)
百只无足鸟现身成都上空 一生都在飞(图)
专家解密支线飞机 安全堪比波音飞机(图)
美国男子造出最大铅笔 重9988公斤(图)
【专题】保护地球之肾——湿地
疑点重重 陈冠希淫秽照事件涉嫌集团策划炒作?
邓超与孙俪的爱情私影画 我要我们在一起(组图)
冯骥才:过年就是“过文化”(组图)
英媒爆料布兰妮对母亲怒吼:你睡了我男友
艳照门事件蔡依林被曝卷入 周杰伦为其抱不平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