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坚持预防为主 守护职业健康 天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广州一司机当众暴打交警 电子眼拍下全过程(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04 07:12
 
 

 


凶徒突然猛扑向交警进行暴打

凶徒继续疯狂地殴打交警

凶徒用膝盖狂击交警头部和腹部

  广州日报2月4日报道眼下正是广州各界众志成城支持春运之时,昨天广州体育东路路口却出现惊人一幕:天河交警阿华(化名)在查处正佳广场附近的交通违法行为时,遭一名董姓男子暴打数分钟,被紧急送院治疗。因有监控录像和三个以上的目击者证明,昨日,天河区公安分局已决定对打人司机董某刑事拘留。

  禁区停车还狂殴交警

  据广州交警部门介绍,昨天下午3时50分许,天河大队交警阿华根据大队指挥室的指令,到体育东路天河正佳广场东车场出入口指挥疏导交通,见一辆号牌为粤A75N29的小车停靠在禁止停车路段的路边,交警敬礼后要求司机出示有关证件,坐在驾驶室的一名男子董某称自己不是司机。

  交警阿华说:“如果你是司机就请出示有关证件。”董某拒绝通知司机,并抗拒执法;交警为及时疏导交通,于是通知拖车到现场,随后就去纠正其他违法停车的车辆。

  镜头显示,董某忽然下车追赶交警,并开始动手推打交警。交警边围绕警用摩托车对董某的无理纠缠进行躲避,边对董某进行警告。突然,董某猛扑向交警进行暴打,用膝盖狂击交警头部和腹部,交警被打得后退近10米,董某继续疯狂地追逐交警,并进行连续猛烈殴打。

  交警倒地后,董某仍用脚蹬踏!记者看到,整个过程交警没有还手。

  据悉,在附近执勤的民警和协管员听到大队指挥室的呼叫后赶到现场,将董某控制住并扭送到天河南派出所处理;交警被送到市十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事发后记者赶到医院见到了交警阿华。虽然穿着厚厚的衣服,但由于对方下手毒辣,阿华左肩和左腹被踢中多次,左手难以抬起,腹部疼痛不已。目前,阿华正在做法医鉴定,结果需两日后才能出来。

  目击者表示愤慨

  据事件目击者贾先生称,昨日下午4时多,他跟同事经过位于正佳广场东面的大厦时,目睹了董某对交警施暴,“那个交警任他打,一点都不还手。”贾先生说。而坐在监控室里的一名交警则从录像中看到了阿华被打的全过程。该名交警告诉记者:“我看着那个录像,真是急啊!打人的那个人很高大,估计有一米八几,是个二十出头的年轻小伙。他一路追着阿华打,阿华退了七八米,他还是继续打,还使出鹰钩拳,并用脚踢阿华的腹部。”

  有目击者对记者说:“春运这么难,那人咋还这么狂!”现场市民也纷纷要求严惩凶徒:“现在好多交警去了火车站广场,维持市区秩序的压力已经很大了,这么打,没人看得下去。”

  据悉,董某是江西人,受雇于私企老板。昨日下午天河公安分局依法决定对董某执行刑事拘留。

  “遵守交通秩序,等于支持春运。”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广州日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