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深读 | 五位院士专家齐聚,万亿产值目标,只为天津一见“氢”城!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第1视点|习近平考察重庆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
· 迎接世界读书日 感受书香
· 除了绿水青山,蓟州发展新质生产力有“爆破点”么?
 

节前搞活动商场出新招 接吻大赛赢万元大奖(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04 11:32
 

 

  

现场接吻成为报名入场券

  商家将在情人节搞的“接吻大赛”,不仅吸引少男少女们报名,也引来了中年恩爱夫妻“一展身手”。昨天,在报名现场,当众接吻成为报名者的“入场券”。 昨天15:00左右,记者一登上米莱欧吉利店的六楼,就听到从共享空间传来的阵阵欢笑声。循声望去,只见一对对男女都在现场做着“接吻表演”,引来不少顾客驻足和喝彩。其中一对40多岁的中年夫妇尤为吸引眼球。观众的喝彩声,大多是为这对中年夫妇发出的。其他几对20多岁的情侣也不甘示弱,男青年纷纷将自己的“得意之吻”献给女友。一名男青年更是将女友抱起,长吻不止。

  接待人员表示,他们将在今年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当天19:00正式进行“接吻大赛”。昨天是第一天报名。没有想到的是,报名仅仅进行了一个小时,就迎来十多对报名者。从报名者的年龄来看,最多的还是20到24岁之间的年轻人。而年龄分别为45岁和42岁的夏先生和妻子杨女士则成为报名者中年龄最大的。商家之所以规定报名者在报名时就要“牛刀小试”,主要是为了测试报名者的勇气,担心报名者会出现怯场。从报名现场情况来看,这些报名者显然都没有让他们失望。

  “接吻大赛”能够吸引如此多的报名者,主要还是因为举办者设立了丰厚的奖品。据了解,获得大赛一等奖的情侣,可以得到价值5000元的情侣钻石对戒,同时还能得到价值5000元的婚纱摄影。

  报名完毕,记者与年龄最大的报名者攀谈起来。夏先生表示,今年恰好是他和妻子20年的结婚纪念。20年以来,一直深爱妻子的他,也想借这个机会表达自己的爱意。谈起是否想过得大奖,夏先生说道:“我们没有将当众接吻当作一件丑事。如果得了大奖,就是我们20年结婚纪念的最好礼物。即使没得奖,也贵在参与吧。”

稿源北方网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泰达多位置需引援 阿里汉留任能否带领球队腾飞
泰达高层无意换帅 阿里汉:很高兴听到留任消息
德扬暗示可能离开国安 亲承盼重返第二故乡韩国
天津女排赴欧洲拉练 过招强手为新赛季联赛备战
巴里奥斯新赛季仍未开张 恒大弃将斥里皮毁前程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多头强势挺进(10月9日)
颜商企业天津投资洽谈会10月8日在津举行(图)
买房人在等 国庆假期津城新房成交量大跌56.8%
郑步春:“首日效应”助涨做多情绪有所宣泄
“谁是大嘴”第40期:魏杰预言楼市崩盘
《爱情保卫战》涂磊泪洒现场 陶红坦言想当母亲
《奔跑吧兄弟》将播 Angelababy素颜变酷跑超人
《匆匆那年》曝倪妮刺痛海报 执爱方茴被浇醒
太阳女神谢娜厨艺棒棒哒 深夜下厨做美食(组图)
李小璐与女儿甜馨做瑜伽 网友:长腿好迷人(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