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法制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南开区商务局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商务领域国家安全教育防线
 

的哥夜晚无端遭到抢劫 原地蹲守智堵嫌疑人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04 11:34
 

 

  约朋友联手擒住悍匪

  自己好端端被人抢劫,损失近4000元,为了抓住抢劫犯,一名的哥邀来好友在原地“蹲守”,没想到还真就被他堵上两个抢劫犯。不但让一名出租车司机免遭抢劫,而且还在朋友的帮助下成功抓住一人。

  提起自己被抢劫后成功抓获抢劫嫌疑人的事,高先生兴奋不已,虽然有些冒险,但是他觉得挺值。“1日9点多,我在何庄子附近拉乘两名男子到东丽开发区。这两人上车时表现挺正常的,汽车走到东丽开发区东河桥附近时,他们突然拿出刀架在我脖子上,让我把身上值钱的东西交出来。”高师傅开出租多年,被抢劫还是头一次,可是吓得不轻。“他们把我身上仅有的500多元现金拿走,又拿走我一部价值3300多元的手机,临下车时还不忘将汽车钥匙扔了。”拿着从高师傅身上抢得的财物,两名男子越过沟渠跑远了。等高师傅捡回车钥匙想追赶时,他们已经消失在黑暗中。

  “最后我砸开附近一家工厂传达室的大门,才用电话报警。虽然钱物受损,但是幸好我没受伤。”配合民警录完笔录之后,高师傅越想越气,琢磨着怎么也不能让这两个家伙逃之夭夭。“我就琢磨着他们肯定还得作案,而且多半离抢我的地方不会太远。”前思后想之后,高师傅决定自己抓他们。前天晚上,高师傅约上一位好朋友,两人再次驾车来到何庄子附近。“几乎就是在相同的时间、相同的地点,我又见到那两名抢我的男子。”高师傅猛然看到抢劫嫌疑人,急忙调转车头回来。此时,这两名男子已经坐上一辆花冠出租车,往外环线方向驶去。高师傅加大油门赶上前,将那辆花冠出租车挤到路边。

  “车一停我就冲出去准备抓他俩,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拿出刀就给了花冠出租车司机一刀,然后趁乱拉开车门逃跑。坐在后排座上的男子也想逃跑,不过被我和朋友堵在车里,不能出来。”男子两次拿刀要捅高师傅,都被高师傅机警躲过,最终将他摁倒在地。

  事后在和这名男子谈话时得知,在见到高师傅拦车时,他们便已经认出这是前一天被抢的人,马上意识到要出事。“被抓的男子告诉我他们今天要打车去塘沽,我估计真到了塘沽区,花冠车司机肯定得吃亏。”

  随后,接到报警的民警赶到现场,将被抓男子带回去接受讯问。昨天上午,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此案已经移交刑侦部门,目前还在审理中。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郭晓涛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007年各省、直辖市、自治区GDP完成情况排行榜
滨海新区2008年新建续建66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
2007年直辖市、省会城市、重点城市GDP完成情况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限制级利好(2月4日)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信息(2月4日)
泰达十年最佳评选:土洋PK 叫板“铁闸”
表现夫妻生活另一面 小贝夫妇拍夫妻照
台湾第一足球宝贝 清纯可爱若天仙
日本搏击举牌宝贝私密照 超短裙性感撩人
姚明两双易建联取6分7板 中国德比火箭胜雄鹿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澳大利亚气候学家称中国北方可能面临暴雪
英国科学家称:世上八成人都有“千里眼”
专家揭密人为什么在接吻时喜欢闭眼(图)
我国公布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具体目标
火星防护功能微弱 太阳风导致其失去海洋
香港警方共拘6名艳照门嫌犯 搜获超千张图(图)
陈冠希网络不雅照事件继续 其博客首度表态(图)
周渝民声援陈冠希缉凶 自称闺房不玩自拍(图)
静观阿雅的另一面 温柔娴静女人味(组图)
旧爱柏芝卷入床照事件 陈小春爆粗口暗骂陈冠希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