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新人办完喜宴后将红包结婚证忘在出租车上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04 11:39
 
 

 


漫画/王伟宾

夫妻俩在出租车上捡到红色双肩包,里面有两张结婚证,还有两万多元的礼金。找到失主后才知道,办完喜酒,新郎手里东西多,拦到出租车,把包扔上去后,忘了。

事件>>>

打车捡2万多元礼金

2月2日下午6点多,王哲和丈夫汤龙飞在郑州市桃源路附近拦下了一辆出租车。王哲已经有9个月身孕,体贴的丈夫上前帮她拉开了后面的车门。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红色的双肩背包顺着车门滑落下来。

王哲当时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这一定是谁把包落在了出租车上。打开背包,发现里面竟然有两捆现金,还有两张结婚证,还有很多红包。粗略估计,包里一共有现金2万多元。

失主>>>

新郎手里东西多忘了红包

结婚证上有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王哲找来二姐王小齐跟老公一起前往花园路派出所随后,两人查到了新娘张女士的住址,开门的是一位阿姨,说张女士正是自己的女儿。

2月2日中午,张女士和赵先生在郑州市东郊一个酒店办的喜酒。下午6时,两人在兴华街附近拦了辆出租车。赵先生当时抱了很多东西。赵先生拦下出租车后,张女士临时改了主意,准备先步行到附近买点东西再走。俩人没有上车,关上了车门,让出租车走了。“没想到把装红包的红色的双肩包已被扔上了出租车,忘了。”

提醒>>>

最好找人“专职”保存红包

直到现在,郑州的张先生说起一件丢红包的事还唏嘘不已。去年国庆节,他举办婚礼。婚礼当天来了两百多名亲友,张先生和妻子在酒席上忙着迎来送往,直到酒席散了,他和疲惫的妻子这个时候发现:放礼金的包不见了。

办喜酒当天,客人多,新娘新郎往往都忙着招呼客人,把收来的礼金交给身边的伴娘或伴郎。但伴郎伴娘当天也要给客人劝酒,担负重任,有时候,也会疏忽,从而丢掉红包。因此,提醒新人最好找人“专职”保存红包。

建议>>>

结婚摆喜宴装个POS机?

最近,媒体不断爆出新郎新娘或伴娘丢失红包的事件,追究原因,一般为新人大意,或伴娘收到红包后未能保管好红包,或有人专门盗窃婚礼红包。因此,有人建议,给新人送礼不妨刷卡。

据《楚天金报》报道:2007年5月12日中午,武汉东西湖一名六十岁的郑姓富豪,为方便亲友不用携带大包小包的贺礼参加婚宴,特意在婚宴酒店外放置一部刷卡机,方便来宾送礼。

【相关新闻】

“婚礼大盗”

3年偷了150个洞房

涉案金额估计超50万元

三年半,葛东(化名)“闹”了150多个洞房!

不过,每次他都是半夜里从窗户进屋,趁新娘新郎熟睡,“拿走”人家的礼金和首饰等值钱的东西。

1月31日,这个“婚礼大盗”在(辽宁)阜新落网。

“这小子专等人家结婚当晚偷礼金和首饰,我们都抓了他两年多了!”2月1日,阜新市海州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顾伟抑制不住兴奋之情。

2004年8月开始,海州区警方频频接警:都是结婚当晚,家里的礼金和金首饰等贵重物品被盗,且都是从窗户入室盗窃。“作案人手法十分‘干净’,破案难度相当大。”顾伟说。直到2006年年初,警方锁定家住海州区的葛东为“婚礼大盗”嫌疑人。今年1月31日,警方在一游戏厅内将其抓获。

据葛东交代,盗窃婚礼财物的“灵感”来自于弟弟结婚当晚被偷。

“我弟弟结婚那天晚上,洞房里进人了,但小偷啥也没偷走。”葛东说,这件事给了他“启示”,“结婚肯定收不少礼金,还有首饰这样的‘干货’,而且新郎新娘忙了一天,也累得够戗,再有从心理上他们也肯定没防备,偷他们成功几率大。”

于是从2004年8月开始,葛东白天四处找喜字,晚上便实施入室盗窃,“刚开始偷平房,后来发现楼房的阳台也容易上,就转移到楼房了,现在几楼我都能上去。”

  (——辽一网 作者:望开源米麒)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华商晨报——辽一网(沈阳)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