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新书还原萨科齐夫妇相识细节 称布吕尼早有野心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1 10:2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法国总统萨科齐与意大利籍歌星女友布吕尼相识3个月便踏入婚姻殿堂,尽管两人交往的一些细节已经被媒体无限放大,但还原这段旋风般恋情的每一个细节仍是法国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最近法国已经有至少三本记录总统先生与第一夫人罗曼史的新书出版。

  ***萨科齐安排朋友作媒

  据新书《卡拉·布吕尼:情路历程》透露,萨科齐初次见到布吕尼是在11月23日,当时布吕尼作为音乐届代表出席了爱丽舍宫的一个法国音乐产业报告会。那时距离萨科齐与前妻塞西莉亚离婚刚过一个月。也许布吕尼想过自己有朝一日将成为爱丽舍宫的女主人,但一切来得如此之快恐怕是她始料未及的。

  新书透露,在去年法国大选期间,布吕尼曾向朋友表示,如果她有投票权,她不会把票投给萨科齐,但她坦承自己对萨科齐有感觉。她还毫不讳言地对另一位朋友说起,她想要一个掌握核按钮的男人。

  在爱丽舍宫的初见,萨科齐没有和布吕尼进行私下交流,但他却对布吕尼念念不忘。于是他拿起电话,打给广告商朋友雅克·赛盖拉,问他是否认识那位迷人的意大利女士。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萨科齐希望赛盖拉能在家组织一次聚会,邀请布吕尼和自己一同出席。

  ***两人聊天相谈甚欢

  很快,萨科齐和布吕尼便在赛盖拉的家中重逢。那天的餐桌上一共坐了8个人,但萨科齐眼里显然只有布吕尼。刚一坐下,萨科齐便先向坐在他右手边的女主人道歉说:“我不想显得无礼,但我可能得背对着你了。”随后,他把头转向坐在他左手边的布吕尼。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除了布吕尼,他几乎没再和别人说话。

  谈话期间,布吕尼说起了她筹划中的演唱会。萨科齐立刻表示:“我会坐在第一排观看。”布吕尼开始没有接受萨科齐的好意,她坦言自己与萨科齐政见不同,尤其不赞成他对待移民问题的强硬立场。萨科齐解释说,法国人对他的坏印象是因为“误解”,他还强调说他领导的政府向女性和少数族裔敞开了大门。

  在布吕尼面前,萨科齐没有掩饰他作为一个离婚男人的落魄心理。据在场的一位人士回忆,萨科齐后来向布吕尼大吐苦水,抱怨他在爱丽舍宫形单影只的生活。这次聚会迅速拉近了萨科齐和布吕尼之间的距离。新书《卡拉和尼古拉斯:一段危险关系的编年史》披露,两人到了后来甚至开始公开想象如果他们在一起会是怎样。虽然这只是他们两人的玩笑话,但还是让在场的人感到吃惊。

  在结束晚宴后,布吕尼问萨科齐他是否有开车来。萨科齐回答说:“是的。”他说自己乐意为布吕尼效劳,送她回家。这位法国总统果真把布吕尼送到了家门口,在那里,布吕尼问他是否要进去喝杯咖啡,萨科齐谢绝了她的好意。回到家中,布吕尼打电话给赛盖拉感谢他的款待。她同时抱怨说:“他(萨科齐)离开已经5分钟了还没给我打电话。”

  ***布吕尼为爱脱下高跟鞋

  但布吕尼没有等得太久。第二天,总统先生便向她展开了短信和鲜花攻势。据说萨科齐喜欢在私下把布吕尼称作“卡拉·德·美第奇”。玛丽·德·美第奇是17世纪的法国皇后,是法国国王亨利四世的妻子。

  为俘获芳心,萨科齐邀请布吕尼到总统府共进烛光晚餐,请她到总统度假城堡打网球。两人恋情进展神速,但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尤其对于身为一国元首的萨科齐来说,他还有很多政务要处理。虽然萨科齐试图不让爱情影响他的工作,但他显然有些被爱冲昏头脑。他热衷于和布吕尼“煲电话粥”、发短信。媒体发现,萨科齐去年12月20日在意大利罗马与教皇本笃十六世会谈时还不忘掏出手机来看短信。

  去年12月24日,萨科齐突然出现在布吕尼家门口。当时布吕尼正在和前男友——法国哲学教授拉斐尔·昂托旺,两人生下的7岁儿子以及另外两个朋友共进平安夜大餐。萨科齐为他的不请自来表示了歉意,但他同时通知女友说:“赶紧收好行李。我们要去埃及,黎明出发。”后来便有了被媒体广为关注的那趟埃及之行。

  和萨科齐前妻塞西莉亚一样,布吕尼也当过模特,身材高挑。在妻子面前,萨科齐的身高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不过和塞西莉亚不同的是,布吕尼愿意为丈夫脱下高跟鞋,和萨科齐一同出现的时候,她通常只穿平底鞋。

  毋庸置疑,布吕尼会是一个特殊的第一夫人。虽然她不太可能重返T台生涯,但她的音乐生涯却还在继续。她还会继续出唱片,开演唱会,如果总统同意的话,她还会展开巡回演出。布吕尼的最新专辑将于下月面世,据称其中会有一首关于萨科齐的歌,她在歌里把总统称为“我的毒药”。

  (江玮)

(责任编辑:郭扬)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日报网站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008年国际市场黄金价格仍可能维持较高水平
过年收上千元压岁钱很普遍 家长可引导孩子理财
证监会:资本市场2020年前发展将着重8个方面
中国成为跨国汽车巨头销售业绩主要增长点
以色列一家企业推出世界最轻手机 重约40克
十年大庆盼佳绩 主力阵容露端倪--展望泰达2008
王霄蒿俊闵马不停蹄开练 雅帅拒绝透露外援情况
韩燕鸣顺利通过体能补测 泰达全队都拿到上岗证
泰达集结韩燕鸣14日补测YOYO 信心十足一次过关
姚明28分9板火箭血洗老鹰 取六连胜重返西部前8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双胞胎姐妹踢掉母亲体内恶性肿瘤(图)
二战期间:蚂蚁竟然吃掉了一支精锐德军
陕西林业厅致歉信未说周正龙摄华南虎照片真伪
科学家称火星和木星卫星均可能存在生命
美国卫星拍到火星笑脸 专家称地貌巧合(图)
杨永晴终难免一“曝” 全裸冲凉照片上网(组图)
疑似陈冠希现女友激情照曝光 阿娇10日公开受访
465张不雅照网络爆发 受害女艺人出现第7人(图)
杨永晴沐浴照被公开 杨受成大怒问罪陈冠希
成龙评“艳照门”:不要逼市民看裸照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