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网友打造央视名嘴最牛婚礼 王小丫获评最佳司仪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3 06:58
 
 

 

  婚礼上如有明星嘉宾的现场祝贺,自然新人的脸上就有面子。央视名嘴毕福剑为某富商主持婚礼的风波还未平息,另一央视美女主持梁毅苗又现身田亮婚礼。这对于一般老百姓而言多少有点可望不可及,不过,网络却给了人们很多梦想的空间。近日,网友们在网络上策划了一场由央视名嘴组成的超豪华婚礼阵容,堪称“史上最牛婚礼”。经过网友票选,王小丫已超高票数当选为最佳婚礼司仪,李咏的豪华坐骑被选为最佳婚车。

  机智王小丫当司仪

  司仪主要负责婚礼中一些程式化的事务。相信喜欢《开心辞典》的朋友,一想起小丫经典的“你确定吗?确定吗?”都不禁会笑起来。想象这句话同样也适合司仪来询问新郎新娘——“你确定娶×××为妻,爱护她……你确定吗?”一定会在婚礼上让大家既紧张又兴奋,外形知性稳重的小丫,同时还能给婚礼带来一些隆重的气氛。除了名嘴阵容外,明星候选人里张柏芝是司仪的主推人选:理由是因为她能够成功解决与狄波拉之间的婆媳危机。不过,在网友投票中,王小丫以绝对的票数优势战胜张柏芝,当选为最佳司仪。另外,造型对婚礼上的新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想出奇制胜,一定要找对造型师。近日,央视内部进行了主持人私房照评选。刘芳菲和大山化身“邦女郎”和“007”,获最佳造型奖。相信如果新郎新娘扮成他们的经典造型,肯定能大出风头。

  朱军负责音效 李咏爱车当婚车

  婚礼现场的音效也是非常重要的。音效弄得好,婚礼才有气氛。有不少人很推崇朱军的民歌演唱,他的陕北民歌唱得极有韵味。加上朱军善于煽情,由他来负责婚礼现场的音效,相信能将欢乐与煽情极好地融为一体。网友们对于把这件重要的工作交给朱军也是相当的放心,以300多的高投票率给了他最好的支持。貌不出众的李咏,对生活的高品质要求是众人皆知的。

  既然是要打造“史上”最牛婚礼,婚礼要用到的婚车一定要够级别。李咏的保时捷经常停放在梅地亚中心东门门口,很是拉风。相信这样的婚车接送新郎新娘应该很气派吧。除了硬件,婚礼上可爱的花童也是婚礼的一个亮点。当年伴着无数小朋友度过了快乐童年的金龟子虽然早已成了孩子的妈,但还是和当年一样做着孩子王。网友们认为刘纯燕不但外形讨巧,可以很好地完成花童的工作,而且不会像小朋友一样调皮,有极好的组织能力,还能够负责管理好其他花童。昨日记者致电刘纯燕,对于自己的“新工作”,她只是笑了笑,显然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工作太忙,很快结束了通话。

  黄健翔做主持毕福剑当摄像

  主持人主要负责调动全场气氛,把握全局。黄健翔(央视前体育主持)的激情一喊相信令很多人至今难以忘怀,有了这么激情的主持人在,婚礼现场就绝对不会冷场。而现场的亲朋也一定会被他说得热血澎湃,把婚礼办得和世界杯一样热闹,是很多新人梦寐以求的吧。与黄健翔争夺最佳主持的明星队成员是S·H·E。备受争议的黄健翔压倒众多央视名嘴,被网友高票选为婚礼主持。他也是在这场婚礼中唯一干本行的名嘴。昨日,记者采访到黄健翔,他笑着说:“网友的想象力真是丰富,大家过节笑一笑,就过去了,娱乐一下又何妨。”

  央视名嘴各个都一专多能,比如能说会道的老毕,年轻时曾经担任过放映组长,1994年参加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拍摄,任主摄像之一。那么大规模的史诗巨片都参与过,相信一个小小的婚礼摄像对他而言只是小意思。网友的眼睛还是雪亮的,同意他来担任婚礼摄像的网友特别多。老毕被大家高票选为婚礼摄像。

  最牛婚礼阵容

  司仪:王小丫

  当选理由:最擅长提问“你确定吗?”

  主持:黄健翔

  当选理由:在婚礼现场最有激情

  造型师:刘芳菲大山

  当选理由:可以给新人提供造型灵感

  音效:朱军

  当选理由:擅长用陕北民歌煽情

  花童:刘纯燕

  当选理由:形象讨巧,擅长组织

  摄像:毕福剑

  当选理由:曾经是《三国演义》摄像师

  花车提供:李咏

  当选理由:其保时捷车足够拉风

  他们主持过的著名婚礼

  1号毕福剑

  主持节目:《星光大道》

  本人擅长:一张喜庆的老脸

  主持婚礼时间:2007年11月24日

  主持对象:沈阳某富商婚礼

  主持酬劳:20万

  主持后果:成功

  2号梁毅苗

  主持节目:体育新闻

  本人擅长:化被动为主动

  主持婚礼时间:2007年11月29日

  主持对象:担任田亮婚礼司仪

  主持酬劳:未知

  主持后果:被网友曝光综合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策划 保时捷 成功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中方投资韩企倒闭 工会欲到中国驻韩大使馆闹场
广播电台问题多
【综述】中国军舰首次在索马里为台湾船只护航
天津取消养路费等六项收费 继续依法收取通行费
网上传西安名牌大学校花MM自拍照(组图)
成耀东未否认陕西接触马季奇 达科首选仍是天津
泰达选援不要名气要实用 托马西要求热身看表现
托马西恐难征战中超 天津泰达嫌其太老迟迟拖延
张烁破门试训外援挂彩 泰达1:3负布加勒斯特星
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试训 电视台转播泰达热身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京津开启旅游绿色通道 天津人可享万张免费门票
热门个股:本周投资评级上调的股票
价值看台:本周盈利预测调高的股票
黄光裕辞去国美所有职务 陈晓接任集团主席
通用电气金融业务部门将裁员7500人至1.1万人
SJ南京开唱 希澈“弃”韩庚“强吻”晟敏(组图)
海豚音小王子20岁庆生 王栎鑫与粉丝同乐(组图)
《画皮》大赚 赵薇陈坤有望合作《花木兰》(图)
赵本山春晚小品部分台词曝光 24分钟“笑果”好
倪震态度不屑激怒伊人 张茆换造型高调还击(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