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2024年发行1万亿元超长期特别国债支持重点领域发展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事关公交!天津拟出台22条举措 涉及补贴、票价
· 今年天津高考时间公布 继续实施自主命题
· 书香润津城|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活动4月18日启动
·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一季度天津市经济实现“开门红” 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5.3%
· 2024天津春季房交会4月18日启幕 4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集中亮相
· 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主题活动暨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 请注意!津城天气起伏多变 周五最高气温仅19℃
 

网友挖掘情人节新招 买把芹菜大葱当玫瑰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4 03:42
 
 

 

 

“除了鲜花、巧克力、烛光晚餐,情人节应不应该有一些新鲜的内容?”情人节前夕,如何摆脱老俗套,过一个充满新意的情人节,昨日的奥一网上,创意情人节获得众多网友热捧,“用我的新方法,节约又有创意”。

仙人掌既经济又有创意

昨日,在奥一网上,网友“秋天的洋葱”发出了“情人节的紧急通知”,说今年因为南方大雪将玫瑰花冻坏,道路又滑运输不便,使玫瑰花非常短缺,今年情人节自己将给女朋友一律改为送芹菜和大葱。对于这个提议,不少网友表示支持,说只要女朋友同意,自己真的会去买芹菜和大葱。更有网友跟帖说,这样晚餐也有内容了,谁说情人节只能送玫瑰?送芹菜既节约,又有创意,比每年都送玫瑰好玩多了,相信一定会让女朋友感受到不一样的情人节。记者就这一颇有创意的想法采访时,不少市民都表示,现在正在想着用什么东西来代替玫瑰花。

市民吴先生昨日逛了一圈深圳的花卉世界,回来后彻底放弃了送花的想法,“一束玫瑰380元,而且鲜花过两天就凋谢了,几百元钱没声没响,啥也没留下。”吴先生说,送芹菜大葱估计有玩笑成分,但是他已经想好了,准备给女朋友送一小盆仙人掌,“好养,也很可爱,可以放在家里或者办公桌上,增加闲情逸致,打电话交流的时候,还可以经常关心一下我们的爱情象征,我觉得属于爱情经济双赢。”

放弃西餐寻小吃

“我已经跟男朋友商量好了,明天下班以后,我们会做大巴到龙岗区,找一家地道的吃盆菜的地方过情人节。”在深圳一家商业银行工作的邱小姐昨日在奥一网网友沙龙上发帖,预报了一下自己“浪漫别致”的情人节:和男朋友按图索骥,根据自己在网上查找到的资料,两个人一起来一次美食之旅,“告别俗套的西餐,享受地道的风味小吃”。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发帖的邱小姐,她告诉记者,自己和男朋友谈恋爱两年,每次过情人节都是在西餐厅里吃烛光晚餐,“其实很不喜欢西餐的味道,但是就是因为要过情人节,好像过节就是要去吃西餐才算,每次花钱多不算,还吃不饱,而且很单调,就是两个人对着聊天,聊的内容和平时也没有什么差别,一点新意都没有。”

邱小姐说,自己非常怀念以前在北京上学时,为了品尝一下报纸上介绍的一个地道的麻辣烫,从北京西四环坐了两个小时的公交车,转了半个北京城到东南角吃路边摊的情景。邱小姐表示,和学生时代比起来,和男朋友一起做这样一件看起来有些“傻气”的事情,应该更有浪漫的感觉,“我们没有明确的目标,也不知道东西好不好吃,具体地点在哪里,但是就是想这样感觉一下,现在已经开始期待明天的美食之旅了”。

异地恋情侣相聚第三城

对于身处不同城市的情侣来说,情人节将由于空间的距离而变得“见面难度增大”。一些年轻白领选择双方所在的两座城市之外的第三城会面,这样一方面将彼此的路上时间共同缩短,另一方面也让这个情人节过得更加私密。

小方是在福田某写字楼供职的白领,他与身在北京的女友已经大半年未曾谋面。今年情人节,这对情侣将见面地点选在上海。“北京飞往上海是两小时,深圳飞往上海也是两小时,上海又是时尚之都,这样的见面令人期待”,小方告诉记者,他与女友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策划,讨论的焦点就是“在何处见面最合适”,对于上海这个选择,双方都表示“非常喜欢,也很浪漫”。

“我们选定了相近的起飞时间,这样基本是同时抵达上海,在机场就可以碰面”,小方向记者详细介绍着两人的过节打算,“不在乎吃什么、玩什么,其实两人可以抽空凑在一起见一面就已经很满足了”。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南方都市报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黄金期货日评:沪金印度消费剧减 金价持续下跌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2月13日)
沪深股市:股指有围绕年均线震荡筑底的迹象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缩量调整的意义(2月14日)
香港酒店推出情人节豪华套餐 求婚套餐25万港元
武汉吹响集结号王圣不见踪影 老总再闻退役之声
申花挑战水原三星 马丁内斯三世参与技战术演练
伊丽莎白与全队对立 铿锵玫瑰面临历史最重危机
队员向足协进谏请求换帅 伊莎已游走于下课边缘
实德外援目标锁定前后场各一人 四名球员将试训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韩国新总统欲修贯穿半岛大运河
美国计划在2012年将脉冲武器全面装备美军(图)
芬兰研究称手机辐射改变人体皮肤细胞
澳大利亚开发无危害研究H5N1病毒技术
国际空间站患病宇航员健康状况好转
阿娇录音被问床上姿势 扮笑脸装聋(图)
陈冠希周末返港交待照片拍摄经过 配三保镖护身
谢家搬家避风头 谢霆锋分居因张柏芝不知珍惜
陈冠希不雅照风波疑中“蝙蝠侠诅咒”?(图)
香港男子论坛帖淫照被捕 警方称传播也违法(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