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艳照光盘被公开叫卖 法律人士告诫市民勿违法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4 23:09
 
 

 

  近日,香港娱乐圈的艳照门事件成为香港和内地热点话题,而这也成为各路盗版碟卖主的又一生财之道。昨日记者在深圳发现多个售卖盗版光碟的“走鬼”,当街叫卖陈冠希艳照光盘,价钱高达50元一张。

  深圳法律人士对此表示,以牟利为目的制造及销售此类光碟在内地属违法行为,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三年以上七年以下的有期徒刑。而一般人购买后在朋友间传播并不触犯相关法律,但如果购买后在公开场合播放,亦有可能会犯法。 (来源:成都商报)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吴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47 条,查看全部
输入答案:
[746731] 黑龙江省 网友:执行者 于2009-07-05 23:11 发表评论:

  陈冠希 你TM的下辈子别做人了你爹妈就这么叫你做人的吗?你活着干吗?

[745388] 北京市 网友:笑嘻嘻 于2009-07-03 09:58 发表评论:

  支持陈冠希!干得漂亮!

[738898] 吉林省 网友:飞狐 于2009-06-22 19:45 发表评论:

  女明星都他妈的是婊子还他妈装委屈

[666541] 黑龙江省 网友:爱;值得 于2009-05-16 09:36 发表评论:

  伤害最深的是小谢,心里该多难受啊!不过我还是劝你一切顺其自然。

[654926] 河南省 网友:老实人 于2009-05-12 11:09 发表评论: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千古真理。现在的人是怎么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就这样被颠覆了。还有现在的人都不负责任,到最后欺负吃亏的都是老实人- -#

[614406] 广东省 网友:晕,你爸来了 于2009-04-24 14:12 发表评论:

  陈冠希,好好干,我顶你!

[488734] 广东省 网友: 于2008-10-18 20:00 发表评论:

  陈冠希很正常我支持!@!@!@!@!@

[469599] 山东省 网友:9664+5565 于2008-09-04 05:05 发表评论:

  陈冠希你太另我们失望了 你应该变太监

[449207] 湖北省 网友:和饿 于2008-07-23 18:19 发表评论:

  吃东西,屁股都不檫干净,一帮贱人.......................

[436768] 陕西省 网友: 于2008-07-01 11:42 发表评论:

  干的好 !!!小陈你有种!!!我支持!@!@!@!@!@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缩量调整的意义(2月14日)
九鼎德盛等两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两只黑马股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新航站楼亮相(图)
建设部命名34个城市为2007年“国家园林城市”
沪深股市:医药板块有潜在利好 资金流入明显
情人节怀念:天津球迷的情人 于根伟10大进球!
泰达15日赴韩国拉练 雅帅希望患病球员尽早康复
雅帅春节过得不错 奥运年期待能看场奥运比赛
诺瓦克绝杀助姚明退国王 火箭8连胜平记录 祝贺
半场实录:菜鸟兰德里疯狂抢篮板 火箭领先国王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科学家首次拍摄到猩猩面对面交配(图)
中国最大的封闭性高山湖泊成为国家湿地公园
科学家发现人类爱情有个色香味密码
中国四大高原简介
天津宝坻残疾农民给牛顿 爱因斯坦挑“错”
网友曝张柏芝凌晨被逐出家门 小春怒斥谢霆锋
阿娇连续三日现身 大黑超眼镜不掩笑容(图)
徐静蕾:首次上春晚很紧张 短短三句还“磕巴”
好友撰博文怀念陈晓旭 剃度出家真实情况曝光
专题:陈冠希“艳照门”事件 更多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