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天津形象歌曲近日横空出世 歌唱家张鹤倾情演出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5 09:03
 

 

  天津形象歌曲 唱响咱们家乡

  “太湖美呀,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当年一曲优美的歌曲《太湖美》在内地传唱了二十余年,这首家喻户晓的歌曲确定为地处太湖湖畔的无锡市市歌,动听的歌声展示了“太湖明珠”的城市形象。无独有偶,广泛流传的歌曲《太阳岛上》,张艺谋导演的《印象·刘三姐》的实景演出,都可以说是以文艺作品推广城市的成功案例。宁波市在2006年的时候也声势浩大地面向社会征集旅游歌曲,以期待借此打响自己的城市品牌。而今,一首《天津邀请你》在央视、天津电视台、天津电台播出,歌曲由天津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鹤演唱,旋律优美,易于传唱,歌词中处处流露出了天津风情,受到不少市民的热烈欢迎。

  近日,天津市委商务工作委员会在友谊宾馆举行了庆春节联欢会,单位领导及员工欢聚一堂,恭贺新春。联欢会上,近20名领导干部集体献上了一首悠扬动听的歌曲《天津邀请你》,随后天津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鹤献唱了歌曲《好心情》。两首歌曲旋律流畅,引来在场员工的热烈掌声。据透露,这首《天津邀请你》是应商务工作委员会的热切邀请,张鹤亲自教给这些领导干部学唱的。而另一首展示天津民俗、曲调欢快的歌曲《好心情》目前正在央视八套多时段轮回播出,反响十分热烈。不仅如此,同样由张鹤演唱的另外两首作品《海河在我心中流》和《锦绣天津》也将在央视及各地卫视轮回播出,四首歌曲在宣传天津的同时,也标志着天津首次推出了自己的形象歌曲。

 [1] [2] [3] [4] 下一页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郭晓涛
[388831]网友:叶子 ip地址:[221.239.19.*] 于2008-04-14 23:48 发表评论:

  要是找个天津本市的人来演唱代表家乡的歌,我想应该比较合适吧!再加上她的形象也不算太占优势,实力也很一般!最主要的是没有特色!如有得罪,请多多包含!我只是发表一下我的个人意见而已!


[355934]网友:1900 ip地址:[222.80.32.*] 于2008-02-29 11:37 发表评论:

  声音太粗,不够清脆,歌词高潮部分容易让人产生歧义!口齿不清!


[345370]网友: ip地址:[117.9.110.*] 于2008-02-15 23:20 发表评论:

  听了,确实不错就有一点,演唱难度挺高,能再编个琅琅上口易于传唱的吗


[345339]网友: ip地址:[117.10.119.*] 于2008-02-15 22:28 发表评论:

  好期待着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沪深股市:医药板块有潜在利好 资金流入明显
股民自嘲:是女人都会喜欢中国石油这只股票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新航站楼亮相(图)
建设部命名34个城市为2007年“国家园林城市”
九鼎德盛等两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两只黑马股
情人节怀念:天津球迷的情人 于根伟10大进球!
泰达15日赴韩国拉练 雅帅希望患病球员尽早康复
雅帅春节过得不错 奥运年期待能看场奥运比赛
诺瓦克绝杀助姚明退国王 火箭8连胜平记录 祝贺
半场实录:菜鸟兰德里疯狂抢篮板 火箭领先国王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科学家首次拍摄到猩猩面对面交配(图)
中国最大的封闭性高山湖泊成为国家湿地公园
科学家发现人类爱情有个色香味密码
中国四大高原简介
天津宝坻残疾农民给牛顿 爱因斯坦挑“错”
网友曝张柏芝凌晨被逐出家门 小春怒斥谢霆锋
阿娇连续三日现身 大黑超眼镜不掩笑容(图)
徐静蕾:首次上春晚很紧张 短短三句还“磕巴”
专题:陈冠希“艳照门”事件 更多
好友撰博文怀念陈晓旭 剃度出家真实情况曝光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