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城建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举行
· 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塑造新时代中国安全
· 你好,中关村!医疗产业创新基地落户静海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6)
· 2023年度全国演出市场票房榜TOP10在津发布
· 陈敏尔张工王常松与苏辉一行座谈
· 2024中国(天津)演出交易会火热进行中
·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时强调 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 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 陈辐宽参加
· 2024中国(天津)演出交易会开幕
· 天津新闻 (2024-04-16)
 

天津整治14条迎奥道路 鸽子窝遮阳罩全拆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5 10:13
 

 

  15日起至5月30日,涉及天津市中心的14条迎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和小白楼重点地区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启动,本市将拆除所有铁护栏、鸽子窝、遮阳罩,以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北京奥运会。

  在综合整治中,有关部门将封堵私开门脸,治理窗口经营,规范牌匾字号,同时整顿停车场,新建、改造绿地,进行道路、建筑物综合整修,布置夜景灯光,新建环卫设施,实施管线入地。同时,将集中力量做好海河沿岸,天津站地区、小白楼地区、奥体中心地区,解放路、南京路、卫津路、复康路、十一经路的综合整治,突出区域特色,形成一路一景、一区一景,体现明快、简洁、大气。目前,海河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正在实施,奥运会前将全面完成。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姚国健
[391628]网友:苝亰攻略 ip地址:[221.197.216.*] 于2008-04-20 01:57 发表评论:

  现在入室盗窃那么猖狂 怎么就没人管呢 铁窗罩的安装大家不是为了美观 为的只是安全 现在什么都提倡和谐 试问 没有和谐的生活环境 仅仅只是为了奥运 没有的人身的安全 又谈何和谐社会 文明奥运呢


[345390]网友:乱了 ip地址:[117.11.241.*] 于2008-02-15 23:57 发表评论:

  宜白路,的确是难得一见的风景。


[345366]网友:了燃 ip地址:[117.8.221.*] 于2008-02-15 23:10 发表评论:

  建议宜白路一带设为特区,外国友人禁止参观,以免破坏古迹。


[345297]网友:老刘 ip地址:[221.238.212.*] 于2008-02-15 21:05 发表评论:

  河西区环湖中路先达酒店旁,原环球保龄球院内垃圾成堆,好几个月了,无人管。请有关部门过一下。


[345218]网友:了燃 ip地址:[117.11.206.*] 于2008-02-15 18:49 发表评论:

  年年整治改造道路,不少好路面拆了又改,改了又拆。车流人流滚滚的宜白路一代却几年无人管无人问,脏乱不堪,这里的居民对市规划建设已失去了好感。因为最起马的条件都实现不了,所以天津市的发展他们已不关心了。请市领导住宜白路来吧,让你们也幸福幸福。这就是建设成果。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5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沪深股市:医药板块有潜在利好 资金流入明显
股民自嘲:是女人都会喜欢中国石油这只股票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新航站楼亮相(图)
建设部命名34个城市为2007年“国家园林城市”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等待新信号(2月15日)
情人节怀念:天津球迷的情人 于根伟10大进球!
泰达15日赴韩国拉练 雅帅希望患病球员尽早康复
雅帅春节过得不错 奥运年期待能看场奥运比赛
泰达队将奔赴韩国进行拉练 考察试训外援是重点
诺瓦克绝杀助姚明退国王 火箭8连胜平记录 祝贺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嫦娥一号安全飞行100天 元宵节将迎月食考验
科学家首次拍摄到猩猩面对面交配(图)
英国农场喜得长心形花纹情人猪(组图)
土卫六上碳氢化合物远超地球油气储量(图)
美将发射导弹摧毁将撞地球有毒卫星(图)
网友曝张柏芝凌晨被逐出家门 小春怒斥谢霆锋
阿娇连续三日现身 大黑超眼镜不掩笑容(图)
专题:陈冠希“艳照门”事件 更多
张杰视音乐为生命 “最美的太阳”很耀眼(组图)
TheRoy和Gala乐队联袂现身天津硬石酒吧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