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宁河区郁金香节22日开幕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高站位启动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指导推动国资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2)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煎饼馃子打官司维护知识产权 “南楼煎饼”胜诉 “河西南楼”构成不正当竞争
·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哥哥爱上同母异父妹妹 兄妹案畸恋震惊英国(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7 08:33
 
 

 


  据报道,两年前,英国格拉斯哥市28岁男子尼克·卡米隆和22岁的同母异父妹妹丹妮尔·海尼在母亲家中相隔多年相遇时,两人像被闪电击中一样互相坠入了爱河,陷入了一段令家人朋友震惊万分的畸恋中。本月初,英国科克卡迪郡法庭判处这对乱伦兄妹一年的缓刑察看。法官警告称,只要这对兄妹俩再发生性关系,他们就将面临两年的司法监禁。为了能够继续生活在一起,这对畸恋兄妹甚至打算移民到法国生活。这一罕见的同母异父兄妹畸恋案震惊了整个英国。

  男子爱上同母异父妹妹

  据报道,现年28岁的英国格拉斯哥市男子尼克·卡米隆和22岁的丹妮尔·海尼是一对同母异父兄妹,然而在20多年中,兄妹俩却几乎没有见过面,因为当尼克一岁时,他母亲苏珊和生物学父亲的关系就开始破裂,苏珊通过收养机构将1岁的尼克交给了收养家庭抚养。苏珊后来又和另一个短暂男友生下了女儿丹妮尔,尼克11岁那年,曾在母亲苏珊家中和5岁的丹妮尔见过一面。

  尼克在养父母家中度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青少年生活,他还在大学中获得了音乐和戏剧学位。两年前,尼克的生母苏珊和他的养父母取得联系,表示想再看看自己的儿子。

  2006年8月的一天,尼克来到了生母苏珊位于法夫郡格兰罗西斯市的家,可让尼克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这场母子团聚却彻底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因为他竟在母亲家中,和20岁的同母异父妹妹丹妮尔不可救药地坠入爱河,陷入了一场震惊英国的畸恋中!

  兄妹陷入乱伦畸恋

  据悉,20岁的丹妮尔当时已经结婚,并和丈夫生有一名女儿。当尼克和丹妮尔在相隔多年后首次相遇时,他们像被闪电击中一样,互相产生了一种无法解释的吸引力。丹妮尔回忆说:“和尼克见面让我感到很紧张,因为他虽然是我的哥哥,但也是一个陌生人。可当我们见面后,我们竟立刻产生了无法解释的化学反应,就好像他是我等了一辈子才等到的恋人一样。”

  尼克也立即被金发碧眼、身材苗条的丹妮尔吸引住了,兄妹俩不可救药地陷入了畸恋中。

  兄妹被强制隔离9个月

  当两人相遇后3周,尼克和丹妮尔就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恋人,丹妮尔随后和28岁的丈夫离了婚。兄妹俩的乱伦畸恋将48岁的母亲苏珊惊呆了,她对邀请分别多年的儿子到家中团聚感到万分后悔,2006年秋天,悲痛震惊的苏珊向警方汇报了这起兄妹乱伦的家庭悲剧。

  英国法庭随后判处兄妹俩9个月的强制隔离,然而最近,法庭规定的强制隔离时间已经结束,这对畸恋兄妹又开始相聚到了一起,并喝香槟酒庆祝团聚,尼克还计划搬到丹妮尔的公寓中共同生活。据悉,兄妹俩的母亲苏珊如今拒绝再和他们说话。

  英国法庭发出警告

  尼克和丹妮尔已在早先的法庭审判中承认了乱伦罪行,本月初,英国科克卡迪郡法庭判决尼克和丹妮尔接受为期一年的缓刑察看。法官警告称,如果兄妹俩再发生乱伦性关系,那么他们将面临两年的司法监禁。

  尼克和丹妮尔称,虽然他们仍然爱着对方,但他们将不会再发生性关系。他们甚至讨论是否移民到其他国家——譬如法国生活。因为乱伦在法国法律中并不违法,这样他们就可以公开生活在一起,尽管他们仍然不可以结婚。

  尼克和丹妮尔称,尽管他们仍将以恋人、而不是以兄妹的身份生活,但考虑到基因遗传缺陷,他们将永远不会生育后代。尼克说:“9个月不能和丹妮尔说话,不能看到她,那真是一种巨大的折磨。我们仍将相爱,但我们不会再发生性关系,我们都不想让对方再被关进监狱中。”丹妮尔说:“在法律上我们仍然可以亲吻,可以握手,可以继续生活,但我们不能发生性关系。我知道人们会厌恶我们的关系,人们会说我们不道德,应该永远分开,可我无法想象没有尼克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兄妹畸恋震惊英国

  据悉,同母异父兄妹尼克和丹妮尔的乱伦案震惊了整个英国,据专家称,基因性吸引已是一个被证实的心理现象,同胞兄妹或具有血缘关系的亲戚从小分离后,当他们长大后相遇时,往往会产生一种无法遏制的吸引力。英国专家毛里斯·格林伯格博士和罗兰·利特沃德教授1995年就在《英国医学杂志》上撰文称,50%的被收养者在和生身父母家庭团聚后,都会寻求“心理咨询”,因为他们在家庭团聚中往往会对首次相逢的亲人“产生一种强大的性吸引力”,这种性吸引力不仅可以产生于兄妹之间,还可以产生于失散多年的母子、父女之间。

  据英国家庭临床学家奥德雷·桑德班克称,从小失散的兄妹由于拥有相似的遗传基因,所以他们成年后第一次相遇时,可能会产生一种巨大的吸引力,让两人感到他们就像一对“灵魂的伴侣”。不过,在一起长大的兄妹却不会互相坠入爱河,英国精神病学协会心理专家格兰·威尔逊博士解释说:“我们不会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兄妹坠入爱河,这可能是一种基因保护机制。”(快综)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曾玉燕)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新华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