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天津地铁建设如火如荼 城市更新开足马力:增强城市实力 创造品质生活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学习卡 | 新成立的信息支援部队是一支什么样的力量?一图全解
·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启动
· 承德警方通报:面包车、大货车相撞 造成8死1伤
·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推进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老布什支持麦凯恩 希拉里之女寻求年轻选民支持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7 09:13
 

 

  美国共和党消息人士最近透露,前总统老布什已决定支持麦凯恩。布什家族为麦凯恩背书固然有助他巩固党内保守票源,但也为他带来包袱和招来民主党的讥讽。

  据《星岛日报》援引美国《纽约时报》等媒体报道,共和党消息称,老布什将于18日在休斯敦宣布有关决定,令麦凯恩继罗姆尼后,再拉拢到党内要角支持,在争取党内保守选民的选票时又多了筹码。麦凯恩对于老布什也有所美言,称赞对方不但是个伟大的人,而且在二次大战时已是国家英雄,对能与他共处感到荣幸。

  除了老布什外,麦凯恩早前已得到其家族内另一名要员、曾任佛州州长的杰布-布什的支持。现任总统布什虽未正式表态,但似乎也已认同麦凯因为党内的提名人。布什此前接受访问时形容麦凯恩是个“真正的保守派”,但需要以“一些令人信服的举动”消除批评者的疑虑。

 

  

  麦凯恩由于在减税、移民、选举献金、全球暖化和干细胞研究等重大议题上与共和党保守阵营格格不入,因此从政党同僚以至选民至今仍对他抱有怀疑。得到布什家族的支持虽有助说服选民以选票支持,但碍于布什民意欠佳,在最新的民调中支持率只有30%,因此和布什家走在一起也为麦凯因增添了风险。

  另一方面,有感于奥巴马在年轻选民中有莫大的号召力,在克林顿为希拉里上阵之后,切尔西也开始陪母亲穿州过省站台,更深入形同对手大本营的大学校园,努力说服“同龄人”支持母亲。从不容有失的关键州份,到但求尽力一战的弱势选区,足迹遍布各州。本周末切尔西更会前往奥巴马儿时的故乡夏威夷,展开两天的辅选活动。

  “她的一票令数以百万的伊拉克人赔上了性命,她有表现出一丝后悔吗?”这样的问题在此次选战中已不知被问了多少次,不同的是这次面对指责的是切尔西,而不是希拉里。切尔西的回答是,“她是根据当时尽可能充分的证据投的票。”

  在提名选战的头一年,切尔西几乎没有出现在选民眼前。但随着全国年青选民几乎一面倒的拥戴奥巴马后,切尔西决定不再当一个只和支持者合照、或只在台上向民众透露家庭轶事的“选举花瓶”。走上了演讲台的切尔西似乎继承了克林顿家的传统─辩论时从政策的细节处着手,攻击对手的弱点。比如在威斯康星欧克莱尔分校的1小时论政中,她的话题从“医疗照顾计划”、到长期病患者及偶尔不能接受医疗保险者之间的分别、再到佩尔奖学金的上限等,种种政策立场说来如数家珍。威州麦迪逊大学一名本身支持希拉里的学生坦言,和切尔西交谈有时会令她“来不及消化”。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郑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ST TCL(000100):加速井喷拉升行情已到临界点
武钢股份(600005):在半年线处获得强劲支撑
中煤能源(601898):股价有望走出强劲反弹行情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继续构筑底部(2月16日)
天茂集团(000627):惜售明显 新一轮涨势将出现
张烁希望与强队交手 马季奇:陌生对手刺激发挥
小罗前队友实德首训难出彩 队员叹毫无可比之处
天津泰达1998-2008:十年历史化为几格永恒瞬间
风雨同舟 十年泰达:1998.2.16-2008.2.16
易建联初次体验NBA全明星周末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嫦娥一号安全飞行100天 元宵节将迎月食考验
科学家称人类活动已将地球带入新地质世(图)
美将发射导弹摧毁将撞地球间谍卫星(图)
天象预报:2月16日晚间火星合月
华人科学家王中林研制出新型纳米纤维
阿娇传与新男友闪电结婚 陈冠希逃避已引发众怒
新春天津首唱会 王栎鑫发片“栎迷”发威(组图)
谢霆锋获选为“艳照风波”的最大受害者(组图)
陈冠希不回港见记者 张柏芝代言女性护理液(图)
TheRoy和Gala乐队联袂现身天津硬石酒吧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