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巴反对党赢得议会选举 穆沙拉夫面临弹劾威胁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9 15:13
 

 

  综合报道,非官方选举结果19日早些时候显示,巴基斯坦反对党在议会选举中正在赢得一个令人信服的胜利,这威胁到穆沙拉夫总统对巴基斯坦八年的执政。

  国营电视台今天早些时候称,非官方计票结果显示,遭暗杀的贝-布托所属的巴基斯坦人民党和前总理谢里夫领导的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在选举中领先。支持穆沙拉夫的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领袖派)承认这一趋势。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领袖派)发言人塔里克称:“就我们而言,如果最终结果证实我们落败,我们愿意成为反对派。”

  官方电视台称,272席国民议会席位中222席选区的计票结果显示,巴基斯坦人民党赢得了73席,谢里夫领导的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赢得了63席,支持穆沙拉夫总统的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领袖派)赢得了29席,小党派和独立派人士获得了剩下的席位。选举的最终结果要等到今天晚些时候或者明天早些时候才会公布。

  官方选举委员会的网站只公布了73个席位的计票结果,谢里夫所属政党赢得了36%的选票,贝-布托政党赢得27%的选票,穆斯林联盟(领袖派)获得5%的选票。两项大型民调曾预计,巴人民党将在选举中得票第一,谢里夫领导的政党得票第二,穆斯林联盟(领袖派)则居第三。

  穆沙拉夫本人没有参加选举,但这一选举被广泛认为是对他八年执政的全民公决。如果反对党获得了议会三分之二多数席位,它们可能会弹劾穆沙拉夫。即将离任的巴内阁中的数名部长未能当选议员,与穆沙拉夫总统保持最密切政治关系的两位盟友即执政党主席和即将卸任的铁路部长在旁遮普省的选举中落败。旁遮普省是巴人口最多的省份,是一个重要的选举战场。

  尽管投票活动期间未发生大的袭击事件,但巴人民党称,它的15名党员在暴力事件中丧生,数百名党员受伤。这些暴力活动是为了蓄意恐吓选民。官方证实在过去的24小时里有24人死于与选举有关的暴力活动,其中多数发生在旁遮普省。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马欣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还是只能打游击(2月19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2月18日)
沪深股市:农业板仍将活跃 市场作空抛压减弱
申万天津;市场迎来利空真空期 反弹周或将产生
世纪证券等两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两只黑马股
(图)解密国王艳照门7大美女 勾魂电眼风情万种
泰达赴韩国拉练正式拉开帷幕 外援引进再遇难题
19:30分直播东亚四强赛 中国女足对阵韩国女足
主帅导演败局 福拉多难辞其咎与许丁茂相形见绌
中国足协介入王圣转会 王圣本人态度已有所缓和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埃及挖出武士木棺 疑是法老王侍卫(图)
许昌人头骨化石解开东亚古人类演化之谜
新型大脑电极片问世 用意识控制鼠标(图)
神七飞船发射将为空间站建设奠定技术基础
“嫦娥一号”世界先进 探月二期开始技术攻关
阿娇表演《雪中送暖》接1900宗投诉(图)
张柏芝悄然复工 挂同心锁祈祷婚姻稳定(图)
肥姐沈殿霞在香港玛丽医院病逝 终年60岁(图)
陈冠希是怕负法律责任?疑女友拍照时未满18岁
赵薇素面亮相签售会 闻范冰冰悄然走人(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