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如果伊朗有核武器以色列怎么办 用基因武器回敬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0 15:57
 
 

 


  “以色列科学家正在全力破译犹太人与阿拉伯人之间的基因差异,目的是制造出只攻击阿拉伯人的"基因炸弹"!”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曾在头版头条位置,披露了这条惊人消息。

  奥登里奇随即被抛上了风口浪尖。因为他就是“那群以色列科学家的领头羊”、“基因战先驱”,也有人称其为“基因杀手”。

  奥登里奇的“撒手锏”

  2007年的一天,奥登里奇将麾下的几位科学家召集到一起。“如果伊朗拥有原子弹,那么,以色列能否拿出可以反制伊朗的撒手锏,就要看在座的诸位了!”

  奥登里奇所说的“撒手锏”会是什么呢?

  “基因武器!”不少军事观察家不约而同地断言。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披露,20世纪80年代,实行种族隔离的南非,曾进行“染色体武器”研究,以便用来对付该国的黑人。后来,奥登里奇曾秘赴南非,与该国科学家进行“密切联系”,目的是研制出对付阿拉伯人的“基因炸弹”。

  消息传出后,就连以色列的政治家也将矛头对准了奥登里奇和他的“基因炸弹”项目。议员德迪·佐克尔愤怒地说:“基因武器是"魔鬼武器"、"世界末日武器",应该彻底销毁它们!”

  面对声势浩大的抨击,奥登里奇同样“气愤”:“研究基因武器?根本没有的事!”

  但诸多迹象表明,以奥登里奇为首的“基因炸弹”研究项目,不仅存在,而且成果颇丰。

  按官方说法,奥登里奇领军的以色列生物学研究所,只是一家民用科研机构。但了解内情的人说,该研究所拥有350人,其中150人拥有生物学、生化学、仿生学等博士学位,另有160多人是手握“特别技术许可”的技术员——“民用”研究机构何必如此“兴师动众”?!更何况,奥登里奇的真正上司,是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和国防部!而其海外战略伙伴,则是专事生化基因武器研究的美国陆军医学研究与开发司令部!

  一些西方军事观察家据此认定,以奥登里奇为首的以色列科学家,或许已成功锁定了阿拉伯人与犹太人基因的差异之处。一旦有需要,他们就可以将“基因武器”释放到空气或水中,使阿拉伯人遭到“毁灭性打击”。

  “蜜蜂失踪”引出惊人秘密

  不久前美国发生的“蜜蜂神秘失踪”事件,更证明了奥登里奇“基因武器”的存在。

  2006年到2007年间,美国35个州的养蜂人不约而同地发现,他们放飞的蜜蜂,就像事先约好了一样,一起远走高飞,再也没有回来。有些养蜂场1小时内“出走”的蜜蜂,就占到70%。

  蜜蜂不知去向,绝不仅仅意味着人们无蜂蜜可吃,还将重创北美地区的农林产业——90多种经济作物无法授粉,庄稼可能无法成熟,苹果、蓝莓、桃子等水果明显减产。仅2007年一年,美国农林业蒙受的损失预计就高达140亿美元。

  美国农业部在震惊之余,立即委托哥伦比亚大学传染病专家伊恩·利普金,展开调查与研究。结果令人震惊:美国1/3的蜂群受到一种名为“以色列急性麻痹病毒”的袭击。不久,从美国国防部传出更令人震惊的消息:这种病毒正是奥登里奇研制的基因武器之一。

  那么,“以色列急性麻痹病毒”,是如何感染美国蜜蜂的呢?五角大楼的专家怀疑,这是一次“意外”——由于奥登里奇对“基因武器”项目管理不严,使得部分携带病毒的实验用蜜蜂被带进了美国,而美国的环境正好有利于这种病毒的传播,于是美国蜜蜂便遭此灭顶之灾。

  五角大楼官员还怀疑,攻击美国蜜蜂的病毒,可能也是奥登里奇用来对付伊朗的众多基因武器中的一种。尽管伊朗经济以石油开采业为主,但林业和农业是其第二大经济支柱。其中,伊朗的水果、干果世界知名,开心果、苹果、葡萄、椰枣等远销海外。因而,蜜蜂对伊朗农林业的影响至关重要。一旦以色列将这种病毒释放到伊朗,伊朗境内的蜜蜂将遭受灭顶之灾,伊朗的第二大经济支柱将随之受到重创……

  2007年,伊朗官方曾举办一次“生化武器攻击伊朗之后果”研讨会。会上,有伊朗官员透露,奥登里奇甚至还在研究直接针对伊朗人的基因武器:“他利用发生空难的机会,检查、搜集遇难伊朗国民的遗体,以采集伊朗国民的基因,然后制造出针对伊朗人的基因武器。” (来源:人民网·环球人物)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新华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