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三名妇女冬泳遭猛犬撕咬 面伤深可见骨(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3 03:56
 
 

 


图片说明:当时猛犬就是突然出现在下面的院子里。

3位妇女穿行在付家庄附近的山林中,她们是冬泳爱好者,目的地是山坡下的海滩。可当她们来到一家酒店的大门口时,一只凶猛的大型犬突然从酒店大院中冲出来,将两名妇女扑倒在地,凶狠地撕咬起来.......回忆起这幕噩梦般的场景,50多岁的王女士至今惊魂未定。

2月20日中午,王女士和另外两名同伴去冬泳路过付家庄附近一家酒店时,突然遭遇猛犬袭击,两人被咬伤,受伤最重的王女士面部肌肉被撕扯掉一大块,伤口见骨,缝合50多针。事发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昨日记者探访惨剧发生地时发现,这家酒店内已空无一人,而行凶的猛犬也不见踪影。

冬泳路上遭遇猛犬袭击

王女士的家属告诉记者,惨剧发生时正是中午。“当时她和另外两名冬泳爱好者一起出发,打算到付家庄海边去游泳。”王女士的家属说,3人都是50~60岁之间的中老年妇女,当时,3人从山坡上沿台阶下山,准备穿过此处的一家酒店直接抵达海滩。就在3人来到酒店大门前时,悲剧发生了。

“我老伴清醒后告诉我们,当时从酒店大院里突然冲出一只大狗,异常凶猛地扑向她们3人。这只恶狗体型巨大,站起来足有一人多高。事后我们分析,这只恶狗应该是类似藏獒、黑贝狼犬一类的烈性犬。几个老太太当时就吓得腿软,转身就跑,但是人哪跑得过大狗,我老伴和另外一名妇女都被扑倒在地。”王女士的家属称,另外一名妇女受伤较轻,主要是腿部和胳膊的摔伤擦伤,而恶狗的主要攻击对象是王女士。

面部伤口深可见骨

恶狗冲着王女士一顿凶狠地撕咬,很快她就失去了知觉,但仍然被恶狗压在下面。所幸另外两人大声呼救,很快有人赶来,众人合力驱赶开恶狗,并报了警。

满身鲜血昏迷不醒的王女士随即被送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抢救。据家属说,王女士的脸部右眼角被恶狗撕扯下一块直径七八厘米的肌肉,伤口处深可见骨。在医院缝合了50多针,缝合层面多达3层。由于伤势严重,王女士目前又被转院到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住院做进一步治疗,王女士目前仍处于惊恐之中。

事后不见猛犬踪影

王女士的家属说,事发后,有酒店保安赶到医院,表示伤人恶狗是养在这家酒店后院内的。“我老伴也曾跟我说过,这家酒店内确实养了多只大型犬,平时她们经过酒店去海边游泳时就常能见到大狗,但这些狗一般都是拴在院内,且有铁丝网和栏杆挡住。这次伤人可能是看管人一时疏忽,狗从栏杆的空缺处钻了出来导致惨剧。”王女士的老伴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协商赔偿事宜。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酒店负责人仍未露面。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付家庄附近的这家酒店。记者在酒店门前见到,酒店院子及大楼内都是空无一人,记者又绕到酒店后身,也没有见到有大型犬的踪影。但附近多家单位的工作人员均表示该酒店确实饲养过多只大型犬,但最近不知所终了。

记者在这一带发现,不少单位都在院内饲养了大型犬。沿路经常能听到有狗叫,并在积雪过后的路面上随处可见大狗的脚印。在海边另外一处小楼门口,记者见到了一只体形巨大的黑色大狗,狗身上连铁链都没拴。

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事发后,现场市民立即报警求助。桃源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理此事。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由于伤人主体为动物,因此此事不能作为治安案件处理,王女士及家属可以起诉狗主人要求赔偿。

此外,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伤人恶狗是否办理了相关证件。“一般来说,市区范围内是不可能允许饲养这种大型烈性犬类的。”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大连晚报(大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