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双一流”春招最后一场走进河工大 累计服务用人单位近1000家次 收取简历1.2万份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致敬中国航天!东方红一号卫星发射54周年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吕梁“11·16”重大火灾致26人遇难 42人被问责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射箭队美女貌似汤唯迅速走红(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4 10:05
 
 

 


罗迪(左)和汤唯(右)相貌神态颇有相似之处。
  射箭美女貌似汤唯迅速走红

  本报讯据《江南都市报》报道,电影《色,戒》让汤唯一炮走红,跟着走红的还有一名南昌美女,名叫罗迪。因酷似汤唯,这名从未在大赛上露脸的射箭队员日前迅速走红网络。

  网友:希望她成为体坛美女掌门

  现实中的这名“小汤唯”目前在四川射箭队接受训练。在罗迪的博客上可以看到,罗迪浓眉大眼,瓜子脸。不少网友将罗迪与汤唯两人的照片摆在一起对照,夸张地称“罗迪秀丽五官加上甜美气质,两人非常相似难分彼此,尤其是独特的眼神”,更有人说“汤唯分身惊现射击场”。

  与汤唯相似的这组照片首先是在某网站的博客首页刊出,随后各大网站争相报道,跟帖者也是络绎不绝。有关两人长相的评论,主要分两大派,除了力挺两人长相酷似的一派外,更多参与讨论的网友认为两人不具可比性。

  首先提出异议的网友说:“罗迪要比汤唯清纯,汤唯的五官不够精致!”而尖锐一点的就说:“罗迪是为国争光的,汤唯怎么能跟她比?”不少网友发帖表示,希望罗迪成为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队的选手,在北京露一露脸,力争成为体坛新一代美女掌门。网络的传闻到了后来,罗迪的身份也有了新的杜撰:中国国家射箭队头号美女队员。

  罗爸爸:不希望女儿将来搞娱乐

  前天中午,记者与罗迪在四川射箭队的曹教练联系上。曹教练说,罗迪现在还在训练,不方便接受采访。曹教练一再强调,罗迪是个年轻的运动员,希望大家能多给她一些鼓励。

  曹教练还说:“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人选是从前年开始选拔的,而罗迪去年才进省队,成绩也处在中下游,所以今年应该无缘奥运会。”他说:“我们的训练场地在成都市郊区,罗迪也在接受正常训练,网上的这件事相信不会对她有太大的影响。”

  前天下午,记者采访了罗迪的父亲。罗爸爸开口就表态:“我不希望她因为像一个娱乐明星出名,这没什么光彩的。我更希望她在赛场上争金夺银,赢得大家的关注,为国争光。”

  罗迪与汤唯像不像?罗爸爸有自己的见解:“我觉得一点都不像。说我女儿漂亮那不假,以前在省体校的时候,就有人叫她黑玫瑰。”在父亲的眼里,自己女儿是最优秀的。罗爸爸说:“练体育是为国争光,我等着女儿拿金牌呢,不希望她去搞娱乐!”

  罗迪:这事过段时间就会淡了

  前天,罗迪训练结束,记者与罗迪连线。“你在网络走红后,生活有没有变化?”听到这个问题,电话那头的罗迪爽朗地笑了一下:“我觉得太突然了,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走红)的,觉得没有太多影响,可能是我们训练场地比较偏僻,我的训练生活还很平静。只是大家开玩笑的时候,会叫我小汤唯。”说到这里罗迪略带羞涩地笑笑。

  会不会往演艺方面发展?罗迪肯定地说没想过,“我觉得网络上热一热,过段时间就淡了。我是一名运动员,出成绩才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郭扬)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