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女生散步被车撞飞 肇事女司机冲破同学阻拦逃逸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8 17:52
 
 

 

  女大学生江边散步被车撞飞 肇事女司机旁若无人开车就跑

  昨日,躺在云南省红十字会医院病床上的在校大学生许昆丽同学回忆起25日晚那骇人一幕时仍然气愤不已:自己和同学正行走在盘龙江边时,忽然被一辆轿车撞得飞了起来……肇事车竟然扬长而去。更令人气愤的是,几分钟后,肇事车返回现场,女司机捡起被撞落的倒车镜后,问也不问倒在地上的许同学,冲破同学们的阻拦,再次逃离现场。事后,警方根据同学们提供的线索,找到了肇事司机。

  女大学生被撞飞

  25日晚上11时许,家住昆明的四川大学在校学生许昆丽同学和朋友正行走在盘龙江边时,一辆轿车从后面快速冲来。还没来得及反应的许昆丽只感觉车灯一晃,自己整个人就飞了出去……肇事的是一辆银色的波罗车,令人吃惊的是,出事后,波罗车根本没有停车的意思,加大油门扬长而去。慌乱中,许和两个朋友都没有看清肇事车的车牌号码。

  许昆丽的两个朋友一边赶忙报了警,一边扶起受伤的许昆丽。谁都没有想到,几分钟后,那辆银色波罗车又返回来了,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以为肇事司机是回来查看伤员伤情的。谁知从车上下来一名女子,旁若无人地在路边寻找着什么,在找到一个掉在地上的后视镜后,该女子若无其事地上车发动后,准备驶离。

  见肇事司机又要逃离,许昆丽的一名朋友冲上去堵住轿车,要求司机对刚才行为负责,谁知司机根本不理会,轰着油门强行离开了现场。

  对波罗车司机的蛮横行为,过路的群众都看在眼里,并且记下了该车的牌照。

  20分钟后,许昆丽被送往红十字会医院接受救治。

  女大学生回忆惊魂一幕

  26日下午,记者在红十字会医院见到正在接受治疗的许昆丽,许同学看上去神志清醒,基本上已经没有大碍。据许同学介绍说,医院给她做了检查,只是脊椎部受伤较重外,其他部位伤情不大。目前,许昆丽可以在母亲的协助下,完成翻身、坐起等基本动作。

  许昆丽告诉记者,当时她被撞得趴在地上时,曾看到车上有两名驾乘人员。由于天黑,加上心情紧张,她没有看清坐在驾驶座上的司机是男是女。波罗车再次返回时,车上就只有一名女驾驶员了。女司机捡起倒车镜后,对伤者不闻不问,再次强行逃离了现场。

  由于肇事车再次返回现场,伤者和朋友以及周围围观群众都清楚地记下了肇事车的特征和车牌。事发后,赶到现场的交警根据这些情况很快就找到了波罗车的司机。

  肇事方想和女大学生私了

  26日凌晨3点,肇事方有人来到了红十字会医院看望许昆丽。来者说,他们是肇事司机的朋友。他们看望了伤者并支付了部分医疗费用。在许同学及家人的强烈要求下,凌晨5点左右,肇事司机才终于出现在许昆丽病床前。

  据许昆丽母亲介绍,肇事司机的朋友和父母都曾多次央求过许的母亲,希望能够协商解决这起事故。26日下午,他们草拟了一份协议书,协议书上承认了司机杨某的肇事行为。记者看到,协议上写有肇事方“愿一次性支付相关赔偿费用”等条款,只是在具体数额上留有空白。

  “我们只是气不过,她肇了事,一脚油门就走了。要不是警察通知他们,他们就根本不会管我们死活。”许昆丽的母亲提起这件事时依然十分愤怒。

  昨晚,记者从交警一大队办案警官处获悉,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苏忠耿俊(春城晚报)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春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谢霆锋撞见陈冠希挥拳要打 被张柏芝狂哭劝下
陈冠希承诺不再拍淫照 父母称其女友依然很爱他
艳照门主角陈冠希等遭网友恶搞 改歌词PS广告图
陈冠希父母向公众道歉 称其并未与女友分手(图)
斯科拉:没人能够取代姚明 巨人不打火箭没完蛋
巴里因姚明受伤拒绝火箭 休城最惠条件难引射手
视频:央视解说员失仪 直播火箭张卫平竟挖鼻孔
张晓舟,你必须向重庆人民道歉!
姚明的要命的应力性骨折 骨科专家详解姚明之伤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申万天津:存量资金拉反弹 大盘难成趋势性上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犹豫中展开反攻(2月28日)
权威内部人士默认 股票印花税下调传言或成事实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2月27日)
首列京津城际高铁3月31日下线 设计时速350公里
蔡卓妍沪上走秀 称艳照让阿娇损失两千万(组图)
陈冠希召开记者会认错 退出香港娱乐圈早有后招
张柏芝婚前向谢霆锋称“没和陈冠希交往”
陈冠希每月薪水3万元 传6女星发律师信索偿(图)
沈殿霞落葬温哥华 郑少秋送花圈悼念(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