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八旬老太想不开跳楼轻生 女儿接救被砸成重伤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9 05:35
 
 

 

  母亲跳楼女儿楼下接救砸成重伤   81岁老太已苏醒,孝顺女儿尚未脱离危险

  昨天上午7时25分左右,陕西南路213弄内发生惊险一幕,一名中年妇女在一幢3层楼的居民楼下大喊:“妈妈,不要跳!不要跳!”但3楼阳台上的一位老太依然纵身跳了下来,楼下女儿为救母亲,冒险去接,被砸倒在地受伤。120赶到后将伤者送往瑞金医院抢救,老太经救治后已苏醒,但其女胸部骨折、血压不稳,仍陷入昏迷中,目前尚未脱离危险。

  笔者来到陕西南路213弄,弄内一幢3层的居民楼楼下,有一个大米空袋被3块砖头压着,袋下是一摊暗红的血迹。3楼顶层,除了几间简易的房屋外还有十几平方米的空地,边上围有一排高约一米的铁护栏,在正对楼下血迹的护栏边上放有一把蓝色的小靠背椅,据目击者称,当时那名老太就是借小椅爬上了护栏后跳下来的。

  邻居戎阿姨向笔者介绍,事发时是上午7时25分左右,老太住在2楼,更早一些时候老太是想从自己住的2楼窗台上跳下来。当时,老人已经爬上紧挨着窗台的洗手盆,正准备往外翻时被人及时发现拉了下来。“没想到老太后来又上到了3楼,那把蓝色的小背椅还是她自己从家里带上去的,老太爬上护栏时她女儿在一楼已经发现,女儿在楼下一个劲地叫妈妈不要跳,但老太还是跳了下来,女儿拼命接住了母亲,结果两人一起倒地,女儿当时头部流了好多血,血还从耳朵里流出来。”

  据了解,老太姓郑,今年已经81岁,在此居住已经有几十年,与邻居的关系很好,老太有4个女儿及一个儿子,老伴在40多年前已经去世,是她一个人把5个儿女抚养成人。平时她一人独居在此,最近因身体不适,三女儿才过来一起居住,帮助照顾,冒险救下老太的正是她的三女儿。据知情者透露,近两年来,因争房产老太家庭内部出现纠纷,并闹上法庭,老太可能一时想不开才选择轻生。

  笔者随后来到瑞金医院抢救室,郑老太已苏醒,没有生命危险,但不肯接受输液治疗。为此,老太的女儿、女婿、外孙女围在一旁进行劝解。而其三女儿李女士却仍陷入昏迷中,呈现胸部骨折、内出血、血压不稳等症状,尚未脱离危险。目前,院方正在竭力抢救李女士。

(责任编辑:张庆龙)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谢霆锋撞见陈冠希挥拳要打 被张柏芝狂哭劝下
陈冠希承诺不再拍淫照 父母称其女友依然很爱他
艳照门主角陈冠希等遭网友恶搞 改歌词PS广告图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斯科拉:没人能够取代姚明 巨人不打火箭没完蛋
北方网评:女足换教练 首选陈冠希?
巴里因姚明受伤拒绝火箭 休城最惠条件难引射手
官方数据点郑智恐怖面 13000米跑动达欧洲顶级
国足正复制女足危机 集训名单之变谁是幕后推手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犹豫中展开反攻(2月28日)
权威内部人士默认 股票印花税下调传言或成事实
沪深股市:农业股继续强势上涨 大盘蓝筹股领跌
首列京津城际高铁3月31日下线 设计时速350公里
拓日新能(002218)、天宝股份(002220)上市交易
蔡卓妍沪上走秀 称艳照让阿娇损失两千万(组图)
陈冠希召开记者会认错 退出香港娱乐圈早有后招
陈冠希每月薪水3万元 传6女星发律师信索偿(图)
陈冠希昔日家中淋浴自拍照曝光(组图)
沈殿霞落葬温哥华 郑少秋送花圈悼念(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