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160儿童惨遭毒打强暴 虐童丑闻震惊英国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9 09:53
 

 

 


案发现场示意图 

英国泽西岛“浩特·德拉加兰纳”儿童看护中心从上世纪50年代起先后寄宿过1000多名儿童,但令人发指的是,这个看似普通的儿童中心竟是一个“娈童魔窟”——在该中心的地下建有2个阴森恐怖的“死亡地牢”,其中设有手铐、脚镣等多种刑具,而大约160名儿童很可能曾先后在那里遭到过毒打和强暴!日前,警方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不仅真的找到了2个“死亡地牢”,而且发现了遇害儿童的1个头骨和其他尸骸!而警方估计,随着调查的深入,也许还将发现至少7具儿童尸体。据悉,这一恐怖秘闻曝光后,立即震惊了整个英国。媒体惊呼,这很可能将是“英国迄今最大的儿童虐待丑闻”!

地板下挖出头骨尸骸

该中心在1986年关闭。2003年,这里又被改建成了一个青年宿舍。然而不久前,几名参与改建工程的建筑工向警方报案称,他们在青年宿舍内的地下室里发现了大量手铐、脚镣、藤鞭等多种刑具。报案的工人罗伯特·波提里尔称:“我们发现了一些让人脊柱发凉的东西,地上到处都是手铐,它们被安装在一个木头的框架上,这实在太可怕了。”经过调查之后,英国泽西岛警方震惊地发现,该儿童看护中心有多名儿童很可能遭到了惨无人道的虐待!

与此同时,160多名受害儿童也主动站出来向警方指控,讲述他们在儿童中心被虐待的遭遇。许多人都愤怒地称,那里简直就是一个“娈童癖的天堂”。他们都告诉警方称,自己被带到了一个黑暗的地方,然后被锁起来,被喝得醉醺醺的工作人员注射药物、毒打,甚至遭到强暴。泽西岛警方主管格拉姆·哈帕表示:“许多儿童都提到,他们被关在阴森、黑暗的地方,并且不时遭到身体虐待和性虐待。但是,没有任何人看到过谋杀,也没有确凿的尸体证据,我们只有那些孩子的供词。”

由于160多名受害儿童讲述的经历几乎惊人一致,2月23日,警方带着一条英国最优秀的高级警犬“艾迪”前往儿童中心展开突袭行动,试图寻找更多的酷刑工具。据警方内幕人士称,当他们进入儿童中心一楼一个看似普通休息室的时候,“艾迪”立即开始不停地狂吠。让警方目瞪口呆的是,当警官们设法翻开该房间地板后,发现下面有一个头骨和其他人体残骸!

“死亡地牢”惊现地窖

27日,警方又砸开休息室的地板,发现下面竟然有2个秘密地窖。但地窖的大门已经被石块和泥土填满,无法进入。于是警方只好继续将地窖上方的地板砸开一个大洞,进入其中。这2个地窖全都是12平方英尺大、7英尺高。刚一进入地窖,“艾迪”就突然产生了“极端强烈的反应”,凶猛地不停狂吠,而且它显然对地窖中的一个浴缸“十分感兴趣”——警犬的异常反应立即引起调查人员的重视。因为这个浴缸和许多受害者的陈述完全吻合,一些受害儿童在讲述被虐经过时,也曾多次提到了这个浴缸!种种迹象显示,这2个地窖就是曾用来折磨儿童的“死亡地牢”!

泥土砖块掩藏罪证

警方担心,在这2个“死亡地牢”中,很可能将发现至少7具尸体!而其中一个地窖中的泥土砖块很可能就是用来掩藏罪证的。负责案件调查的警方主管格拉姆·哈帕表示:“我无法形容那里的景象有多么阴森可怕,那些填塞地窖的砖块显得很可疑,地牢中很可能藏有更多受害者尸体。”

当地警方未来数周将对地窖中的泥块进行更彻底的挖掘和搜索,而目前刑侦专家已在大楼附近搭建了一座临时帐篷,以便一旦从泥块中发现了儿童遗骸,就可以立即在现场进行筛选鉴定。

40多人面临调查

许多人指责称,政府某些“大人物”很可能参与了掩盖案情真相,才使得儿童中心变成了一个人间地狱。27日,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对泽西岛的公共服务部门进行调查,而多达40名与儿童中心有关的看护人员、医生和官员都已被列为调查对象。

警方相信,在该儿童中心关闭前的30多年中,一定曾有多名娈童癖光顾或者在那里工作过,从而让那里变成了一个“娈童魔窟”。泽西岛警方主管格拉姆·哈帕表示:“这一案件非常复杂,时间跨度长达20-30年,而一些参与虐待儿童的人目前可能已经死亡。这是一个令人发指的案件。但我认为,这不是一个有组织的政府阴谋。”

稿源:现代快报 编辑: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