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男子嗜酒如命殴打父母 母亲求民警拘留亲儿(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9 15:23
 
 

 


担心他把头撞破,民警给他戴上钢盔。

昨日一早,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深圳街派出所接到一个特殊的报警,一位五旬母亲要求长期拘留自己的儿子,原因是儿子是个酒魔,殴打父母,又喝多了上街惹事了。民警出警后遇到一名清洁工遭醉酒男子殴打,该男子正是报警母亲的儿子。他被带到派出所,可怎么处理他让派出所为难。

五旬母求民警拘留亲儿

昨日一早,家住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区57岁的马大娘走进深圳街派出所,老人是来报案的。可民警听到老人的述说先是一惊,“我儿子总喝酒,我买不来酒他就打我,我不敢见他,他成了酒魔,又喝多了上街惹事去了,求求你们把他拘留了,长期的。”母亲要求拘留儿子,接待马大娘的民警还是头一回听说,立即汇报给所里领导,随后民警跟马大娘上街去找她儿子孙某。

还没等找到孙某,民警就接到报警:附近一名女清洁工在街上遭到醉酒男子殴打。民警赶到那儿,马大娘一眼认出,打人的男子正是自己的儿子孙某。酒气熏天的孙某说,打清洁工是因为看其不顺眼,孙某被带回派出所后还闹个不停,民警只好先把他绑在椅子上醒酒。

经调解,双方和解,马大娘借了100元给了清洁工家人。可如何处理马大娘要求拘留儿子的事情,让民警感到无比棘手。唯一的两全办法就是联系当地街道办事处开个证明看能不能将孙某送去精神病院,但一时间也办不妥。派出所只好腾出一个房间派专人看着孙某,并且让马大娘在旁边盯着。

他嗜酒如命殴打父母

昨日在深圳街派出所,记者见到马大娘时,她正躲在一个房间里,说话的声音很低,生怕被隔壁的儿子孙某听见。“儿子要是听到了,更得打我。”马大娘说, 6年前,儿子不像现在这个样子。当时家里为了生计借钱买了一台面包车,儿子拉货赚钱。 儿子为了研究专利私自用面包车换了一台报废的高档货轿,目的就是研究汽车的五口环 ,后来真的研究成功了,获得了专利。

那年,孙某在网上认识了长春某大学大三女学生并同居。一年后生了一个女孩,孩子刚一个月大就被母亲带走了。女大学生后来出国了。孙某的酒量大增,天天都在喝。现在孙某一想孩子就打马大娘老两口。酒喝多了打得更凶了,还时常出去惹事。无法忍受儿子的殴打,马大娘和老伴出去租房子住,每天马大娘要给孙某送饭,还要买烟买酒,不买就会遭到儿子的殴打。

26日中午,马大娘给儿子送饭,孙某让马大娘给交话费,马大娘拿钱给有心脏病的老伴买药后就没钱给儿子交话费。结果孙某次日给马大娘打电话说,“你啥意思啊!说给充还没充,耍我呢?”随后孙某把家附近的食杂店给砸了。马大娘借钱赔了100元。27日,孙某说去松原见网友要200元,马大娘给钱后,孙某买了车票,结果喝多了 ,钱没了, 手机丢了 ,眼镜也坏了。又把电脑抵押了,也没见成网友。28日孙某找马大娘要50元钱去见网友,马大娘借了50元后孙某又说不够又要打马大娘,这回马大娘害怕了,只好报警。

老母赚不够儿子的开销

怕儿子外出惹事,马大娘每天都要满足儿子的愿望,每天都要给他准备烟酒,孙某每天能吸两盒烟,喝三五袋白酒。孙某喝白酒在母亲看来就跟喝水一样,也不需要下酒菜,每天都是把酒杯放在电脑跟前边上网边喝。每天孙某都要花销三五十元。

而马大娘家很困难,老伴有病,一家人就靠马大娘骑电动倒骑驴拉脚赚钱维持生活,可每天赚来的钱还不够孙某喝酒抽烟上网聊天花销的。外债越来越多,儿子的要求也越来越多,等待马大娘老两口的是儿子的殴打。马大娘盼着能有什么方法让儿子戒酒,让儿子能够回归正常。

对话“酒魔”:

不喝生不如死

在深圳街派出所,记者见到38岁的孙某时,一股刺鼻的酒味迎面扑来,面前的这个人衣衫不整、头戴钢帽、脏兮兮的。上牙的一半牙齿都没有了,剩下几颗泛黄发黑的牙齿,脸上还有些伤痕。

记者:每天喝多少酒?

孙某:每天至少2斤白酒,基本上像喝水,你要让我上电视,我杀了你,我长得石可碜对不起长春人民, 我可以上报纸。

记者:喝酒喝到什么程度?

孙某:我喝酒不限量,喝到无法无天的程度。

记者:不喝不行吗?

孙某:酒对我来说就是白粉,不喝受不了, 生不如死。喝了就跟暗恋一样,是飘的感觉。

记者:没有酒喝怎么办?

孙某:半夜也去小卖店拿酒, 不给就电炮(打), 一顿电炮就能打住院了,不用给钱。

记者:你爸妈多大年龄 ?

孙某:不知道。

记者:为什么打父母?

孙某: 不听话。

记者在跟孙某对话时,孙某脸色红红的,酒气很重,他可能还醉着呢,但愿他能够酒醒,能够回归正常,不要嗜酒如命、殴打父母了。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城市晚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