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天津地铁建设如火如荼 城市更新开足马力:增强城市实力 创造品质生活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学习卡 | 新成立的信息支援部队是一支什么样的力量?一图全解
·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启动
· 承德警方通报:面包车、大货车相撞 造成8死1伤
·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推进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部署“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02 09:10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

  邢元敏出席并讲话 通过市政协关于开展大讨论的意见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高丽在全市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就政协系统开展好这次大讨论活动作出部署。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邢元敏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是当前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张高丽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安排部署,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扎实深入的效果。会议讨论通过了《政协天津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的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华俞海潮陈质枫何荣林张大宁和秘书长刘琨出席会议。

  邢元敏在讲话时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时提出的“两个走在全国前列”、“一个排头兵”的重要要求,按照市委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抢抓机遇,拼搏奋斗,努力实现高起点高水平发展。在这个关键时刻,市委决定从现在起到7月底,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意义非常重大。张高丽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天津发展面临的形势,强调指出了开展这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于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全面把握加快发展的新目标,真正做到站在高起点、抢占制高点、达到高水平,努力开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邢元敏强调,市委对搞好“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非常重视,要求很高。我们一定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紧密结合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地组织好政协系统的大讨论活动,动员和引导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刻认识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的重大意义,自觉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对照先进地区的经验,深入查找差距,认真进行整改,真正做到在解放思想上迈出新步伐,在促进改革开放上实现新突破,在服务科学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见到新成效。

  邢元敏要求,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一是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政协委员深刻认识这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促进科学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继续抓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实施富民强市战略、科教兴市战略、城乡一体化战略等事关长远发展的重要问题,建真言、献良策,努力促进天津又好又快发展。二是要大力推动解放思想的创新实践,引导政协委员在履行职能的实践中不断研究新情况,探索新思路,制定新举措,努力做到协商议政有新成效,民主监督有新突破,建言立论上新水平,促进发展有新作为。三是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做好大团结的工作,进一步密切同各族各界群众的联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为加快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凝聚智慧和力量。四是要关注民生、反映民意,引导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认真倾听、真实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努力促进和谐天津建设。五是要以开展大讨论为契机,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发挥党派团体作用、委员作用、界别作用和机关服务作用的机制,努力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把政协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市政协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意见提出,为了贯彻落实中共天津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深入扎实的效果;要以开展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努力推动政协工作上新水平,要努力实现思想上的大解放,努力增强促进发展的使命感,努力增进全市的大团结,努力提高政协工作水平,为促进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努力奋斗。

  会上,与会同志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响应市委的号召积极投入到大讨论活动中来,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实际行动。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周华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天津开发区11月1日开始供暖
天津冬季供热准备就绪 新增供热面积1000万平米
小伙乘公交拒给老人让座 遭半车厢乘客集体声讨
女孩公厕内脱裤欲自杀 男警察冲进救人(图)
小灵通三年内彻底退市 天津:目前服务不受影响
广州足协停发杨旭工资 赌球集团被逐一浮出水面
足坛反腐涉及重量级人物 一人身份若曝光恐震荡
打赌风暴愈演愈烈 警方带走辽足十冠王功臣吕东
中国式赌球:俱乐部以赌养假 带头大哥独吞黑金
业内人:只要广药方面开口抖 全中国足球都有事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多头兵临城下(11月6日)
郑步春:大盘上涨空间有限 减仓观望为宜
啸一笑解盘:高开震荡 向下动力大于向上(6日)
许家印成内地新首富 专家:恒大上市仍存隐忧
天关投资手记:大盘已行至上升通道上轨(6日)
“孩子门”后阿朵遭媒体围堵 被迫回应:乱写的
李宇春高人气亮相 独门创作献唱潮流夜(组图)
《原来是美男啊》热播 张根锡大放异彩引人瞩目
张东健高小英相恋两年 经纪公司发声明证实(图)
汤唯携手玄彬《晚秋》之约 复出心有余力不足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