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坚持预防为主 守护职业健康 天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勾庄“买菜专线”终于通了 马大嫂探路心切切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6 07:56
 
 

 

  

  虽然位于杭州勾庄的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还没正式开通,但“市场未通,公交先行”。昨天,由杭州武林小广场至勾庄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的“买菜专线”——公交K192路开通了。不少心急的“马大嫂”专程坐上K192,先行探路。

  “这是到勾庄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新开通的公交车吧?”“是的!大妈,上车小心点。”昨天上午10时许,在武林小广场公交车站点,K192路公交车刚刚停稳,20几位马大嫂就上来了。

  “我住在南星桥那边,听说今天‘买菜专线’开通,特意乘102路公交车赶来体验。”汤阿姨边说边拿出笔纸记录起了K192路公交车营运的起止时间,以及沿途会停靠多少个公交站点等信息。

  “一家人吃的副食品都是我来张罗的。”汤阿姨说,以往她会一个星期转两趟车去三里亭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买东西,以后市场要搬迁到勾庄,她也会去看看,毕竟那边的价钱要比城里其他菜场便宜一些。

  家住德胜新村的杨先生,昨天和老婆一起乘坐192路公交车,他们的目的很明确,两人都去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走一趟,以后谁有空谁就负责家里的农副食品采购任务。

  中午11时02分,公交车行驶到勾庄公交车总站,共行驶了51分钟。下了车,有些乘客才得知,虽然专线开通了,但市场整体营业最早要到四月份以后。不过,大家互相安慰一下,说先熟悉一下线路也是好的,以后总少不了要来的。

  “我们这趟车是早上5点30分开通的。”开第一趟公交车的司机沈杰告诉记者,K192单程时间基本上在50分钟左右,昨天的乘坐率在40%左右,乘客大多以老人和妇女为主。

  采访中,针对市民反映公交车班次少的原因,K192路公交车所在车队的任顺彪说,目前由于物流中心还没正式营业,车子班次基本上是半个小时一班,等到物流中心正式营业后,K192路公交车班次肯定会随着乘客的需求而增加。

  昨天开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至武林小广场的K192路中途停靠:逸盛路打石漾路口、逸盛路西、横塘上、包家塘、棕榈路东口、棕榈路西口、勾庄、省交通学院、金家渡、孔家埭、祥符桥、汽车北站、和睦新村、登云路口、董家新村、余杭塘上、石灰桥、沈塘桥、市府大楼(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至武林小广场方向)。

  首末班时间:农副产品物流中心6:15~18:15,武林小广场5:30~19:00。票价为每人次3.0元,各类IC卡通用。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宋玉文同志事迹材料
【观点PK】女性经期是否应有法定休假?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07年天津市职工月均工资2225元
泰达用胜利结束山东训练 两外援进球两外援离队
雅帅表示泰达有所进步 多方面因素决定外援选择
国足后防新宠称比赛有压力:有信心搭档李玮峰
泰达战鲁能定外援去留 雅帅看好桑托斯中超前景
专访毛彪:重压的2007不快乐 女友的支持很重要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中国铁建(601186):新股将成大盘反弹重要品种
继郭德纲之后 今年央视3.15晚会还将曝光一名人
中国神华 (601088):已经有大资金逢低买进
中国石油(601857):股指期货战役中必争的筹码
强势股寻踪:本周内创52周新高的股票名单
艳照门案14日香港再开庭 被告否认向网上传照片
阿娇悄然离港赴日避难 疑与男友麦浚龙偷欢(图)
范冰冰:没人敢追我 经纪人穆小光承认没实力
章子怡独享LV尊荣 回应结婚传闻(图)
刘亦菲颠覆玉女形象 成龙看好其未来发展(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