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最新资讯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滨海新区:立新外资观 树本土巨人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7 16:18
 

 

  大火箭基地建设全面铺开,电动汽车开发及产业化基地进入试生产,服务外包基地主体工程即将施工,志在打造世界最大皮质激素基地的金耀生物科技工业园,一期已投产,二期工程已经动工……

  早春时节,天津开发区的重大项目建设亦是春潮涌动,干劲冲天。

  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天津开发区正在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市委召开的“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动员大会精神。

  连日来,天津开发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市委召开的“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大家认为,此次大会对于推动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滨海新区已经掀起加快开发开放新高潮的情况下,开发区必须争做解放思想的排头兵,提高开发开放水平和速度,为开创滨海新区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先行者之一和受益者,天津开发区近年来一直在思考着如何在新的形势下继续巩固优势,再创新优势,肩负起改革开放排头兵的历史重任。开发区管委会提出,要实现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关键在于观念的更新、思路的突破以及增强创新的勇气和魄力。

  从今年起,开发区将启动“构建中国新经济平台”的发展战略,通过把握好总量的提升、质量的改进、综合环境的改善等几个重点环节,将建设“中国新经济平台”作为载体,再创新优势。

  新观念带来新举措。今年天津开发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在提出继续提高外资利用水平的同时,还将加大内资引资力度提上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这是顺应当前我国整体发展趋势所形成的招商引资思路。”天津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志泽表示,开发区要树立“天津以外都是外”的观念,坚持不论大中小,不论内外资,不论所有制,坚持好字当头,积极引进。

  在科技创新方面,开发区今年将重点培育一批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原生地高新技术巨人企业”,进一步推动“泰达制造”向“泰达创造”转变。重点培育30家成长型科技企业,推动膜天膜科技、信汇化学制药等10家原生地科技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

  目前,依据企业成长生命周期,有针对性地采取不同扶持措施的“科技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已开始付诸实施。

稿源 北方经济时报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观点PK】女性经期是否应有法定休假?
07年天津市职工月均工资2225元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宋玉文同志事迹材料
泰达队新赛季球衣号码确定 马季奇4号毛彪20号
泰达足球场周边地图一览
球迷如何去泰达球场看球:连接轻轨的交通线路
桑特拉齐欲拒绝陈涛归队 国奥队长恐将告别足坛
球迷如何去泰达球场看球:天津轻轨交通时刻表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看不懂的药方(3月17日)
中信证券披露年报 每10股转增10股送5元现金
家世界集团37亿元出售其商业地产和物业项目
3月17日早盘沪深股指再创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
已有86只基金跌破1元面值 大部分基金主动调仓
陈冠希不雅视频现日本 女主角似蔡依林(图)
陈冠希离港后下落不明 传其全家将搬离香港(图)
与乔任梁过“白色情人节” 天津签唱会谱写浪漫
乐基儿保黎明事业 回复记者扬言永不结婚(图)
章子怡清秀妆容 打造裸色纯情新形象(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