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法制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春风送税“悦” 助力“芯”未来 天津港保税区为企业研发增添动力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假装商人设局专骗女舞伴 四名妇女一共被坑22万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9 10:49
 

 

  假装商人设局专骗女舞伴

  四名妇女一共被坑22万

  一名男子装成生意人在舞厅认识了四名妇女,然后与同伙精心设置骗局,以买卖化工原料赚取差价为诱饵,让四名妇女垫付资金22万元,拿到钱后便不知去向。

  近日,本市河北区人民法院经审理后,以诈骗罪判处该男子有期徒刑10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

  今年45岁的张某系吉林省梅河市人,2007年初来津后,经常装成大款出入舞厅伺机诈骗。去年3月,张某在舞厅跳舞时,与一名叫郭芬(化名)的妇女相识。翩翩起舞之际,张某对郭芬说,他是做钢材生意的,平时业务很忙,来舞厅就是想轻松一下,希望能跟郭芬交朋友,并找郭芬要来电话号码。转天,张某给郭芬打去电话,约她出来吃饭,郭芬当即应允。

  当天下午,二人来到北洋桥附近的一家饭店。用餐之际,同伙按张某事先安排,突然来到饭店,假装与张某谈生意。其间,两人不断地到外面接听电话,装出一副生意繁忙的样子,从而骗得郭芬的信任。此后,张某与郭芬的关系迅速升温。

  去年3月16日,张某和郭芬在一家饭店吃饭时,张某的同伙化装成一家工厂的厂长过来与张某“谈生意”。他们说“急需一种液态化工原料”,而且钱已经带过来了。说完,张某的同伙当着郭芬的面,打开了一个皮箱。郭芬看到,箱子里面都是成捆的“百元现钞”。其实这是张某等人设的一个骗局,箱子里几乎都是冥币,只不过表面有几张人民币罢了。

  接下来,张某疯狂地打了一通电话后,对同伙说:通过联系多个货主,现在只有2000毫升的货,如果你们要货,我就先去看看货。张某同伙听后,急忙说:“要货!有多少,我们要多少。”于是,张某就让郭芬开着车,陪她到某小区的楼群里去看货。

  在途中,张某给“货主”打了一个电话,让对方耐心等候,以此麻痹郭芬。汽车开进楼群,张某和郭芬走下汽车。这时郭芬看到,一名女子提着箱子正在此等候。张某走上前去,欲从对方手中接过货物。而女子要求张某先付款,并称货物价值16万元。

  张某跟对方说,自己没带钱,然后跟郭芬一起回到饭店。在饭店里,张某假装要求同伙装成的“厂长”先付款。而其同伙却说,看不到货就不给钱,张某在“无奈之下”找朋友凑了2万元钱。在此期间,张某对郭芬讲,这批货可以用16万元买过来,转手就可以20万元卖给厂长,从中可以赚取4万元的差价。

  张某要求郭芬给弄点钱,并许诺可以分给郭芬2万元。郭芬一听有这样的好事,当即开车回家拿出存折,到银行取了8万元钱。

  郭芬回到饭店后,张某带着她去提货。二人来到楼群,送货的女子还在此处等候。寒暄几句后,张某让郭芬将8万元钱交给女子。然而该女子却称:“钱不够,不能给货。”张某急忙对女子说:“不行我们押个人行吗?你让我们先把货拿走,一会儿再给你送钱来。”得到女子同意后,张某让郭芬先把货物送到饭店,并让她找厂长要钱,他自己则留在此处等候。

  郭芬此时已完全相信了张某,她把女子交给她的“化工原料”放在车上后,开着车去找厂长了。但当她来到饭店后,却发现房间里已经没人了。郭芬感觉事情蹊跷,急忙给张某打电话,但张某已经关机了。此时郭芬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从去年5月9日到7月16日,张某又使用同样的方法诈骗了三名在舞厅相识的妇女。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马欣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观点PK】女性经期是否应有法定休假?
温家宝与中外记者见面 四位副总理亮相(组图)
盘点内地女星美丽侧面(中)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泰达2008赛程基本确定 首场战绿城7月2日会国安
一人神勇逼走两大将 曼联最关键位置从此易主?
周三9:30视频直播NBA:火箭战凯尔特人冲击23连胜
泰达赛程基本确定 联赛冠名各个球队皆有眉目
风尘仆仆郎平喜回故乡 万众期待津美大战上演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股市辣评:黄金连续走牛若干年将是全球的灾难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今天抢反弹!(3月19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3月18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如果998点可以重来(18日)
黄金期货日评:轻仓持有乃为上选
港媒爆白龙王指点 阿娇或永退香港娱乐圈(图)
谢霆锋首度回应“艳照门”:有些事我们要珍惜
新《画皮》吸引海外片商 周迅甄子丹造型曝光
张柏芝被禁发的写真 展现另类妖娆(组图)
布兰妮最新杂志照 清新自然美貌依旧(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