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天津新闻 (2024-04-26)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三胞胎”后续报道 连体兄弟出院五口大团圆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21 08:52
 

 

  让人牵挂了许久的连体兄弟宇浩和宇轩终于康复了,昨天,这对历经磨难的兄弟回到了温暖的家。

  送兄弟俩回家的专车,定在了昨天8:20,回家心切的常奶奶一家人却是一早就忙碌开了,特别是妈妈,不仅在护士帮助下给三个孩子都换上了新衣服,还给每个孩子都裹上了一条漂亮的小被子。钟表的指示时间刚到,常奶奶和刘强夫妇就一人抱起一个孩子走出了病房。

  将孩子抱出住院部大门,他们才发现医院为庆祝孩子出院还拉上了红色条幅,临上车前他们将特意准备的锦旗交给了此次手术的主刀医生孙天胜院长。从2007年12月21日兄弟俩住院,在将近100天的时间里,护士们也跟他们一家人十分熟悉了,所以看到兄弟俩出院,护理过他们的医护人员也都赶来送行。

  特意赶来的孙天胜院长表示,从手术后连续24天的重症监护,到普通病房的看护,现在已能确定,兄弟俩已经完全康复,而且没有出现任何并发症。虽然现在的情况很好,但医院还是决定对他们进行至少一年的跟踪随访,主要关注他们的脊柱生长以及伤口部位的生长变化,而且以后的随访复查以派出医护人员上门为主。

  回家前看护兄弟俩的护士,又给他们称了体重,发现俩人还是比着长,体重分别达到了5.5公斤和6公斤。护士还透露,出院前的各项检查也都表明,这两兄弟的生长指标符合同龄孩子的标准,发育很正常。

  昨天10:00多,孩子父亲刘强的同学就早早把鞭炮摆放在楼下,等着离家3个月的小哥俩凯旋。小区的邻居们也注意到了这个细节,纷纷聚集在常阿姨家楼下。

  10:50,北京军区总医院的救护车终于出现在人们视线里,喜庆的鞭炮也适时地响起。汽车缓缓在楼门前停稳,三个主角终于粉墨登场,常阿姨和家里的两个亲戚每个人抱着一个孩子走下汽车,看着前来迎接的邻居们,常阿姨一个劲儿地感谢。

  一进家门,早就等不及的太奶奶就迎了上来,看着三个月未曾谋面的两个重孙子,老太太一把抱过老二看看,又抱起老三瞅瞅,嘴里不住地喊着宝贝儿,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一家人一边忙碌一边说道:“孩子在医院时盼他们回家,现在回家了我们又闲不下来了。不过再忙我们也高兴,一家人终于又团聚了。”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马欣
连体婴手术延至月底 体重不达标需要调养   08-01-21
连体婴母亲2日赴京 预计本月中下旬实施手术   08-01-03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观点PK】女性经期是否应有法定休假?
温家宝与中外记者见面 四位副总理亮相(组图)
盘点内地女星美丽侧面(中)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中超新赛季临近 泰达又来两名试训外援
栎锖随笔:谈谈球迷们关注的惊喜 泰达热身频繁
联赛临近 泰达考察外援 力求全面
经纪人劝说起作用 大牌外援抵达团泊洼接受试训
泰达义赛23日迎战亚泰 球迷免费观赛自愿捐款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沪深股市:K线是独立阳垂头 有探底成功的味道
沪深股市每日特别提示(2008年3月20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投资者要学会反思(20日)
中华企业(600675):加速赶底 反弹意愿突出
龙头股份(600630):短线有望继续稳步走高
叶一茜拍摄大肚封面照 预产期在5月份(图)
阿娇奔赴泰国求救白龙王 凶多吉少剪发消灾(图)
央视《晚间新闻》失误 女主持补妆画面被播出
陈冠希被曝仍在香港 经纪公司坚称其在美国(图)
何洁为“后悔是亚洲人”道歉 自认语言表达不足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