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少林师傅“秀”武艺 昂坪复活节游客与新年持平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24 14:55
 
 

 


  图:少林师傅个个身怀绝技,吸引游客观赏拍照。(图片来源:大公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23日香港气温下降,昂坪只录得12度低温,不过市民和游客游玩意欲未减。正午12点刚过,昂坪市集中心已被围得水泄不通,市民和游客争睹10位少林师傅一展身手。昂坪360商务及业务发展主管邵信明称,假期总体游客人数与农历新年基本持平。

  虽然今年复活节假期天公不造美,持续几天都是阴雨连绵,不过市民外出游玩意欲不减。邵信明对复活节假期人流量表示满意,假期总体游客人数与农历新年基本持平,排队轮候时间控制良好,维持在45分钟之内。他说,昂坪360年内将引入更多外地文化表演来港,扩大欧美游客市场。

  昂坪360与香港少林武术文化中心合作,23日起至29日的一周期间,安排了10位功夫超卓的嵩山少林师傅汇聚市集,每天进行多场武技表演,展示刀、枪、剑、铲、棍、拳法等招式,表现少林功夫与自然美景的完美结合。

  各位少林师傅还即场向旅客传授少林弟子每天必练的基本功,让游客在昂坪胜景中,体验正宗的少林武学。表演的少林师傅个个身怀绝技,其中年纪最小的魏伟不足9岁,习武已有4年,一上场轻松连翻一串筋斗,“铁头功”赢得掌声不尽。有市民专门搭缆车来观赏少林表演,并希望以后增加此类表演,丰富昂坪旅游线路内容。

  昂坪360商务及业务发展主管邵信明表示,这次与香港少林武术文化中心合作,邀请嵩山少林师傅来港表演,是希望借弘扬传统文化扩大香港旅游市场,吸引更多外地游客。

  邵信明说,今年复活节假期昂坪360人流量与农历新年基本持平,从团体预定情况来看,内地短途游客团增多,另外欧洲和美洲游客也增加。他表示,昂坪360今年计划引入更多外地文化表演来港,吸引扩大欧美洲游客市场。

  昂坪市集不少商户表示,阴雨天气虽然较为影响生意,不过对销售前景充满信心。售卖旅游纪念品的“木屋”负责人张小姐说,近期生意并没有受到缆车意外事件太大影响,但现在游客仍多为本地客,希望特区政府在海外多宣传,吸引更多外地游客观光消费。和记隆手信专门店陈经理也对复活节假期人流和生意额表示满意,对昂坪经营前景有信心。

(责任编辑:黄芳)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中国新闻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