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新闻人物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漏网镜头》开朗美眉 马英九大女儿马唯中写真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24 15:28
 

 

马唯中搭机离台,拎着自己的行李,不假他人之手。

周美青与马唯中前往北市文山区户籍所在地投票。

马唯中投票。

周美青与女儿马唯中、马元中谈笑风生,前往户籍所在地投票。

马唯中与马元中回家投票,步入家门前二人情神相当愉悦。

马唯中担任蔡国强助理,为云门试作爆破。

2005年马鹤凌去世家祭现场,马唯中神情悲哀。

  台湾《联合晚报》今日刊文说,马英九的大女儿马唯中维持一贯的低调,返台投完票就再度飞往美国继续工作。不过父亲成为台湾的新领导人,马唯中未来一举一动势必成为媒体的焦点,也让28岁的马唯中从今年起,生命可能有了大转变。

  报道说,很长一段时间,大家对马唯中的印象,多是她就读北一女中时的清汤挂面,不过马英九父亲马鹤凌出殡时,马唯中自美返台奔丧,拿掉了眼镜加上矫正过的贝齿,配上白皙的皮肤与172公分高挑削瘦的身材,不少人都为之惊艳,认为马唯中身上不但看得到帅哥父亲马英九的影子,也可以想象周美青年轻时长发披肩的脱俗丰采。

  马唯中在北一女中毕业后,选择到哈佛大学就读生命科学系,之后就读纽约大学博物馆系,毕业后选择留在美国,到国际爆破艺术专家蔡国强的工作室工作,加上她在美国出生自然取得的美国国籍,于此次“大选”中成为绿营攻击的焦点,但马英九坚持女儿要不要保留美国国籍由马唯中自己决定,马英九“亏欠女儿”的心情,在他的一本书中表露无遗。

  马唯中的贴心常让马英九念念不忘,马英九担任“法务部长”因期厉行查贿下台后,马唯中当时曾以“若是在古代,可能要被杀头的”安慰马英九想开点,给了马英九很大安慰。

  马英九曾赴美在哈佛大学演讲后,赶着去探望马唯中,对当场有美国官员称赞自己演讲很棒时,马英九直言“演讲不重要,女儿最重要!”只是马英九最后还是因为迟到太久,女儿等不及和同学看电影去了,让马英九懊恼不已。

  在马唯中被八卦媒体拍到在纽约和台湾“东碱”二公子赵欣荣共进晚餐时,马英九则是悄悄看完报道,对媒体的追问顾左右而言他,不愿多谈女儿的感情世界。

  不过一次和媒体聊开后,马英九曾透露马唯中“当然交过男朋友”,不过发现自己不小心露了口风后,马英九开始对是否看过马唯中男友的照片打太极拳,强调自己从不对女儿怎么交男朋友作指示,禁不起媒体追问,马英九最后求饶要大家不要再逼问,否则他就会收到女儿“质问的电子邮件”。

稿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